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同天气一样和暖:10款冬日暖香

2015-01-16 17:03: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温和愉悦的午后暖阳、阴冷萧索的凛冽寒风、湿冷刺骨的冰冷雨天……变化多端的冬日天气里,你需要一件外套—一件能为你带来不同感官体验的香氛外套,让你带着温暖的心情安然过冬。(来源:外滩画报)

10款冬日暖香10款冬日暖香

RAINY:湿冷雨日
我们不能阻挡冬日里的冰冷雨水与刺骨寒风,唯有穿上一件防水挡风的香水风衣,让心情变得愉悦。水仙、茉莉、海盐能为雨日增添一分浪漫的异国风情,佛手柑与小苍兰、天竺葵相交融,演绎出清新芬芳的雨日情怀。法国著名香氛品牌 Diptyque 全球业务总监 Eric Cauvin 告诉我们,即使大风与雨水也不会令香水的香味与持香时间受到影响。倘若你想让香气时刻保持浓郁,建议随身携带一支小巧的固体香膏,轻松补涂。

10款冬日暖香10款冬日暖香

Calvin Klein 示爱女士香氛 新品未定价、BURBERRY 女士香水 RMB1005/50ml 、Diptyque OLENE 淡香水 价格店洽、Ferragamo 飨宴中性淡香水 RMB1600/75ml

WINDY:萧索寒风
在萧索天气里,更具暖意的香氛能带给你活力与能量。木香、麝香、琥珀、粉红胡椒都给人温暖感。想要更特别些?你可以遵循 Eric Cauvin 的独到见解,选择一款无花果或含羞草香调(在北半球,含羞草花朵只在冬日盛放,仿佛是冬日的另一道阳光)的别致香氛,让心情告别阴霾。

10款冬日暖香10款冬日暖香

GIORGIO ARMANI 挚爱女士香水 RMB1280/100ml、JO MALONE 琥珀与薰衣草香水 RMB1200/100ml、YSL 奥飘茗女士香水 RMB1150/50ml、GUCCI 罪爱淡香水 RMB660/30ml

SUNNY:和煦暖阳
和暖阳光是大自然在冬日里的最佳犒赏。与阳光相关联的,必然是透着丝丝甜意的花果香。牡丹与红苹果、胭红麂皮绒的组合,小雏菊与黑莓、椰子的组合,都能带来甜而不腻的美妙暖意,正如冬日午后那一抹意想不到的阳光。这样的花果调暖意香氛,除了直接喷洒于身上,也可以喷洒在房间里,让你仿佛置身甜美的花果森林。

10款冬日暖香10款冬日暖香

JO MALONE 牡丹与胭红麂绒香水 RMB1200/100ml、MARC JACOBS 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 RMB850/100ml、Gucci 花之舞淡香水 RMB660/30ml

 

文章关键词: 天气 香水 女士 阳光 牡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