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新脱俗夏美人 加点“果香”就对了

2015-07-28 15:37: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着装OK!笑容OK!好像还是欠缺一点什么?夏美人在这个季节是要散发清新、脱俗的气息,如果你还停留在春日复苏季的花香那就大错特错了,代表夏日的香要更具清新、活力的特点。给自己加点“果香”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正能量,轻轻的喷洒后周围的人都会跟你一样变得清新活力了。 (来源:瑞丽网)

MOSCHINO雾仙浓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MOSCHINO雾仙浓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

  MOSCHINO雾仙浓花漾俏皮少女淡香水

  100ml/695 元 果与花的融合,甘甜辛香,无论是从瓶身的设计还是它本身的香调,都会让你感觉时间被凝固在了那充满欢笑与迷人感觉的愉悦时刻,这是一款寓意幸福的灵丹妙药。

碧欧泉阳光欢愉香氛碧欧泉阳光欢愉香氛

  碧欧泉阳光欢愉香氛

  100ml/420 元 满是夏日阳光的味道,让你举手投足间散发自然、清新的淡淡香气。令人感觉心情愉悦、青春、有活力。

PRADA-CANDY-L“EAU卡迪小姐淡香水PRADA-CANDY-L“EAU卡迪小姐淡香水

  PRADA-CANDY-L“EAU卡迪小姐淡香水

  80ml/ 990 元 热情奔放、甜美迷人的香调完美融合,令香水散发出清新愉悦之感。西西里柑橘和有机柠檬的气息带给人充满生机的感觉。

MARC-JACOBS-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MARC-JACOBS-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

  MARC-JACOBS-雏菊梦境女士淡香水

  灵感来源于蓝色的天空、勇往直前的雏菊精神以及美妙的白日梦。它集花香和果香于一身,令你像雏菊一般散发着平易近人的优雅美丽和梦幻一般的气质。

Atelier-Cologne乌龙茶香古龙水Atelier-Cologne乌龙茶香古龙水

  Atelier-Cologne乌龙茶香古龙水

  这款香水的前调是果香,紧接着是中调乌龙茶、茉莉花瓣的淡雅香调,尾调是草花、海地香根草的气息。让你散发出清新、优雅的独特个性。

古驰经典奢华淡香水古驰经典奢华淡香水

  古驰经典奢华淡香水

  30ml/700元 沁人心脾的花香和提神醒脑的柑橘香赋予你更清新的嗅觉体验。

ANNA-SUI波希米亚浪漫之星香水ANNA-SUI波希米亚浪漫之星香水

  ANNA-SUI波希米亚浪漫之星香水

  独特的花木果香味,即使在夏日也会令你感受到充满神秘的气场,仿佛带给你一个美妙的、魔力般的奇迹之夜。

文章关键词: 清新 香水 脱俗 果香 美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