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卸妆是否靠谱

2013年07月18日14:02  来源:新浪时尚

  调查问题二、紧急情况下乳液卸妆是否靠谱?

你尝试过哪些方法进行乳液卸妆?你尝试过哪些方法进行乳液卸妆?

  问题4:以下3种卸妆方法是否正确有效?

  棉棒蘸取乳液卸掉睫毛膏

  棉棒蘸取乳液卸掉眼线

  化妆棉涂抹乳液卸掉脸上的妆容

  凯钧老师:若手边没有刚好没有卸妆产品,的确可以暂时这样做,但除此之外并不建议,还是用专门卸装的产品最好。虽然用乳液卸妆对肌肤是温和的,但各家品牌的乳液成分、比例、质地皆不相同,卸妆效果也会有所差别,且乳化程度一定不会比直接用油来卸妆的卸妆油好,不一定保证能完全卸得干净,若卸不干净反而会造成肌肤产生问题的机率增加。

  使用乳液卸眼妆时需小心,别把乳液沾到眼睛内,容易造成眼睛不适。而使用化妆棉沾取乳液,乳液的脂质可能因为被化妆棉吸收,因而需要使用大量的乳液才能达到较佳的乳化效果,反而造成浪费。

乳液卸妆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乳液卸妆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问题5:有高达34.5%的网友表示“愿意试试用乳液卸妆”,那么请您点评一下乳液可以卸掉哪些部位的妆容?乳液卸妆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凯钧老师:建议可以用乳液卸淡妆,若是浓妆则不建议,因为卸浓妆时若乳化未完全,很容易造成妆彩粒子残留导致肌肤问题。需注意,并非所有乳液皆能有效卸妆,如同先前所说,各种乳液成分、比例、质地皆不相同,例如,滋润度高的乳液含较高量的油脂,因此能达到较佳的乳化效果,而清爽型或强调不含油的乳液,则较难以达到藉由油脂溶化妆的效果。

  而且乳液中的脂质毕竟没有卸妆油高,可能需使用很多的量才能达到较好的清洁效果。建议若使用乳液卸妆后,一定要再用温和的洗面霜或洗面皂,达到最佳的清洁效果。此外建议使用乳液卸妆较适合干燥型肌肤,卸完后较不会有负担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