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ven老师:化妆品“小样”你用对了吗

2014年02月27日11:3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妹子们对化妆品试用装肯定不陌生,无论是喜欢这些小可爱的“收集癖”,还是攒试用装当正装用的“省钱狂”,对“小样”的感情一定很深,那么试用装真的可以当正装用吗?使用“小样”也有禁忌吗?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为你揭晓答案。

化妆品“小样”你用对了吗化妆品“小样”你用对了吗

  妹子们对化妆品试用装肯定不陌生,无论是喜欢这些小可爱的“收集癖”,还是攒试用装当正装用的“省钱狂”,对“小样”的感情一定很深。

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

  那么试用装真的可以当正装用吗?使用“小样”也有禁忌吗?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为你揭晓答案。

  新浪时尚:通常,化妆品试用装所含的产品质量与正装完全一样吗?

  Aven老师:包装当然不一样,正品有瓶瓶罐罐来包装,突显品牌视觉形象,试用品当然以最简易的方式来包装,但是不代表产品成份质量有差异的问题,除了品牌耍心机。否则简单说明,一个拿来销售,一个拿来分享试用,只是份量不一样。但有心的品牌会特意设计试用品的包装,让它视觉上显得更有价值,爱不肆手。试用品可以列入品牌宣传,受益当然是消费者啰!

  ps:若是试用品包装的太没面子,也没标示正品该有的成份表跟日期,劝你还是不要,你没必要当白老鼠试用来历不明的产品。

  新浪时尚:试用装的使用效果与正装完全一致吗?为什么有时候会觉得试用装比正装效果明显?

  Aven老师:正规品牌推出的试用品一定有它的质量成份控管监督。除了我刚说的包装不一样,份量也不同罢了,最怕遇到的试用品是有额外加入其他成份,为了让你使用起来有即刻效果,有时成份的比例就会有差别!

  我举个例子:假设美白产品好了,你可能使用一次试用装就能立刻变白,但肌肤立即变亮白的时间可能也只存在1~2个小时内。那么是为什么可以如此快速神奇?试用装中可能添加的有效美白成份,浓度比正品高,我假设是果酸类成份,可能会添加到8%或更多!因此使用一次马上就有效果,但是绝对不会使用在正品成份中让正品比例添加超标,除了不符合规定之外,消费者天天使用可能导致要人命,所以一次性的试用包,可决定消费者愿不愿意花钱购买正品,这也是试用品带给品牌的价值!

  另外,也包括自己的心理因素,人类总是物以稀为贵。份量少,对于女生来说可是滴滴精华,如果再加上限量,那可更为之疯狂。当然这也是品牌营销策略。

肌肤适应一款护肤品的时间是多久?肌肤适应一款护肤品的时间是多久?

  新浪时尚:对于护肤品来说,使用多久才能真正看到实际效果?肌肤适应一款护肤品的时间是多久?

  Aven老师:当然是要看肌肤状况,因为是给皮肤吃的食物吧。如果敏感肌肤一使用造成过敏请你马上封锁它,问题肌肤就要看它有没有帮你做治疗以及改善,面对镜子它不会跟你说慌,正常肌肤来说:给它换不同的食物可能也会挑嘴,保守估计。

  肌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基本上我建议大家在使用新护肤品前,能够断肌2-3天,这2-3天完全什么也不擦,肌肤调整到饥饿状态,摆脱上一款护肤的惯性滋润,这时候开始使用新产品,能够更快的出现效果,但最少需要7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