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祛痘神器大搜罗

2014-04-22 16:50: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薇姿油脂调护抑痘精华霜

  薇姿油脂调护抑痘精华霜

  薇姿油脂调护抑痘精华霜是一个可以直接用于痘痘和瑕疵部位的产品。丝般柔滑的质地,针对痘痘和发炎突起部位,令痘痘和突发瑕疵立刻得到舒缓,使红肿逐渐消退,清新的湖绿色,在痘痘的四周瞬间衍展开来,更能自然地遮住红肿的瑕疵,有效帮助瑕疵皮肤恢复到正常肤质,同时控制过多的油脂分泌。

水芝澳海洋净痘修护面膜

  水芝澳海洋净痘修护面膜

  此产品可以让肌肤快速消炎镇定,加速痘痘愈合,急救即将爆发的痘痘。更强补水功效,肌肤回复滋润无油的哑光质感。它蕴含独特净痘成分:草本净痘因子(提取自北美金缕梅、长穗地榆、肉桂树皮、姜根、薄荷等多种天然植物),植物净化成分(提取自桦树和柳树),海洋植物控油精萃(掌叶树、星芒衫藻、巨藻、海茴香、伸长海藻条),能有效去除痘痘,抹除痕迹。

露得清清莹祛痘凝露

  露得清清莹祛痘凝露

  露得清清莹祛痘凝露能针对局部,快速有效地抑制、帮助消除青春痘,不使肌肤过干,帮助肌肤健康清透又无痘。有效祛痘:天然草本复合配方(锡兰肉桂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圆当归根提取物,药用蒲公英提取物,姜黄根提取物,北非雪松提取物),BHA(水杨酸)抗痘分子,可在短时间内,明显减少青春痘数量,同时预防青春痘变大,并帮助避免青春痘引起的肤色不均。

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雅漾清爽洁肤凝胶

  此产品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和痤疮肌肤使用,产品中蕴含独有的控油及抑菌成分,有助于温和清洁皮肤表面的油脂和其他污垢。无皂基配方,可维持皮脂水油平衡,且可以轻松用水洗净。 早晚使用,洁肤后肌肤舒适、清爽、不紧绷。

碧欧泉净肤清痘SOS救急凝胶

  碧欧泉净肤清痘SOS救急凝胶

  碧欧泉净肤清痘SOS救急凝胶是痘痘肌肤急救的法宝,随时使用,可以快速消除痘痘炎症。此产品属于超浓缩凝胶质地,在妆前妆后均可使用。并且便于随身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将产品轻拍在痘痘处。

科婷痘清全效组合

  科婷痘清全效组合

  科婷痘清全效组合富含多种具有控油祛痘、抗菌消炎的天然植物植物成分,不含激素,祛痘更安全。畅通毛孔,消除痘痘红肿,防止痘痘复发;净化排毒,修复因长痘而受损的细胞,三天就能快速消痘。温和无刺激,能深入修复因长痘而受损的细胞,兼具抑痘止痒功效。并能平衡油脂分泌,增加肌肤的光泽感。镇静、滋润的同时改善肤质,令肌肤达到不易长痘的健康状态。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