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手大师》热映 杨幂保湿出招养出细腻肌

2014-07-19 07:44: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分手大师》正在热映,杨幂在今年完成了辣妹变辣妈的成功转型。为了最大程度还原北漂女生叶小春,杨幂更是超级大方地触碰“女星禁忌”,以纯素颜的形象出镜,水嫩白皙的好肌肤更是羡煞旁人!

《分手大师》热映 杨幂保湿出招养出细腻肌

  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

  洗脸是日常护肤必需的步骤,但是其实洗脸也是很有讲究的,正确的面部清洁步骤,对于肌肤的保养是至关重要的,如何洗脸才能起到彻底清洁的作用呢?首先第一步就是必须将脸上化的妆和污渍清洁干净,让肌肤变得干净自然。

  面部清洁分为两步:卸妆和洁面。首先将适合自己的肤质的洁面乳等洁面产品涂抹脸部肌肤,可以选择洁面仪的毛刷洁面头,沿着脸部轮廓打圈清洁,彻底清除卸妆后的残留物、污渍、油腻和老废角质,让肌肤持久清爽,以便于后续保养品更好的渗透。

FOREO LUNA净透缓龄洁面仪

  FOREO LUNA净透缓龄洁面仪 混合性肌肤

  FOREO LUNA净透缓龄洁面仪,每天早晚各用两分钟,即可激发肌肤的自然潜能。加速血液循环达到之前的4.5倍。LUNA可进行精细的面部护理,重现肌肤活力,淡化面部皱纹,让肌肤更显健康与年轻。

  这款洁面刷80%的刷面都是用于温和清洁的纤细型,刷头,同时还具有两道波形的粗大型刷头,可以清洁面部较油腻的区域。鼻子、耳朵和发线周围的肌肤可由洁面刷上端的粗大型刷头进行清洁,使用者可以轻松把握。

杨幂

  化妆水的功绩不容小视

  皮肤需通过化妆水来赋予肌肤活性,而保湿则如人体每天需摄入蔬菜肉类补充营养一样重要。化妆水对肌肤的保湿是不可缺少的。我们的肌肤类型可以说是多种多样的,普通干性肌肤主要是因为缺少水份、油分才变得干燥,而化妆水在弥补了水份不足,能在瞬间令肌肤充满润泽,再用上油性类物质后,即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牢牢锁住水份。

碧欧泉 (Biotherm) 护肤精华露

  碧欧泉 (Biotherm) 护肤精华露

  拥有5% Life PlanktonTM的碧欧泉 (Biotherm) 奇迹水,堪称一款革命性的精粹,其轻薄如化妆水的特性使其能最大程度地帮助肌肤吸收营养成份,深入滋养肌底。同时,为肌肤注入强大的新生能量,8天时间,使肌肤更加莹亮、更加平滑、有效改善肌肤弹性,抚平细纹,瞬间舒缓、柔润肌肤。

杨幂大片

  乳液为肌肤建构皮质膜

  如果觉得面霜在夏天使用太过油腻,乳液是不错的选择!乳液介乎于爽肤水与面霜之间,含水量会比爽肤水低,但会比同样的乳霜多一两倍,涂在皮肤上主要起到的作用就是能迅速地为皮肤补充水分,不仅如此,还能为肌肤建构一层水润的皮脂膜,来阻止水分流失。

茱莉蔻 (Jurlique) 保湿乳液

  茱莉蔻 (Jurlique) 保湿乳液

  质地轻盈柔滑的保湿乳液,蕴含丰富的玫瑰果油和蜂蜜等天然滋润保湿成分,可显著提升肌肤含水量,独有活机抗氧化配方,为肌肤构筑天然防护屏障,保护肌肤免受环境侵害。用后肌肤盈润柔滑,健康亮泽。

杨幂写真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

  面膜虽然效果很好,但每周做1~2次就够了。真正的做面膜,应当是先给肌肤做减法,即深层清洁、去角质、去除氧化油脂,再给肌肤做加法,即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做美白、抗衰老等保养工作。

  Tips:做面膜之前要在手腕内侧测试是否会引起过敏,如无过敏反应才可在面部使用。

科颜氏 (Kiehl's)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 (Kiehl's)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 (Kiehl's)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能有效帮助肌肤排毒、净化毛孔、深层清洁,改善多余油脂分泌的神奇面膜,使用后肌肤 呈现出细腻、平滑及洁净。内含亚马逊白泥、翠叶芦荟萃取、皂土、燕麦粉等高效肌肤净致成分,适用于所有肤质。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分手大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