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韩国十大美女保养排行榜出炉 女神护肤有奇招

2014-07-23 07:44: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女星的化妆术是MM们争先效仿的榜样。然而不仅仅是化妆,许多韩国女星在保养方面也很有一套方法哦。最近,韩国十大美女保养排行新鲜出炉啦,一些知名的当红女星不负众望都跻身其中,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来源:PCLADY)

韩国十大美女保养排行榜出炉 女神护肤有奇招
金喜善

  NO.10 金喜善

  美丽秘籍:睡得深,多喝水,多吃韩国泡菜,多吃水果,拥有一颗真诚的心。

  多吃韩国泡菜……可能是泡菜国人的偏好吧,在此小编也难以求证吃泡菜是否可以护肤。因为一般吃辛辣重口的东西容易爆痘,但也有例外,比如四川妹子辣不离口,她们的肌肤倒反而非常光洁,那是因为吃辣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不过前提是必须像四川人那样把吃辣当成一种日常生活习性,不然你的体质很难适应辛辣的刺激,反而会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痘痘的产生。所以这种方法可不是一般人能轻易尝试的哦!

  不过其他几点都是真理。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美白抗衰老。

美即面膜 左旋VC嫩白面膜

  美即面膜 左旋VC嫩白面膜 RMB10

  高稳定性的左旋维生素C,极佳亲肤性,可整体调理肤质,改善不均匀和黯沉肤色,让肌肤恢复娇细柔嫩,白皙亮丽。同时配合植物凝萃成分,可使皮肤逐渐充实、饱满有弹性。肌肤如绸缎般光滑、细腻,焕发着纯净柔亮的白皙光彩。

高小英

  NO.9 高小英

  美丽秘籍:每天至少8杯水,葡萄核桃当零食。

  每天8杯水,听起来简单但要每天坚持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高小英自称她即便强迫自己,也要一天喝满8杯水,补水精神可嘉,点赞!

  葡萄和核桃也是美容圣品。葡萄中含有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而葡萄皮中所含的花青素也可以有效抗衰老,所以吃葡萄最好连皮一起吃。核桃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是公认的抗衰老成分。

文根英

  NO.8 文根英

  美丽秘籍:多吃水果,少吃油炸、辛辣和易上火的食物,随身带一杯水。养成规律生活作息,少抽烟喝酒,尽量避开咖啡,多喝花茶。

  的确,要想有效护肤,除了为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以外,不良的生活习性也要避免。而之所以要尽量避开咖啡,那是因为咖啡含有咖啡因,会引起血压升高和皮肤敏感。而且咖啡过于利尿,多喝会导致肌肤脱水(小编亲身惨痛经历可证:有一年冬天小编为了减肥狂喝咖啡,结果肥没减成,皮肤却疯了似的到处开裂,惨不忍睹,从此以后小编再也不敢碰咖啡了哭……)

  花茶倒是件美容养颜的好东西,且不同种类的花茶对应不同的美容功效,还可以自由组合,打造适合自己肌肤的美颜花茶。

佰草集 玫瑰花茶

  佰草集 玫瑰花茶 RMB30

  舒缓清新的玫瑰花让疲劳的肌肤得到内在的调养,还可以帮助解毒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保养护肤 韩国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