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韩国“假脸女神”的整形项目

2014-08-01 16:45: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之前评出的韩国十大零整容美女中,林允儿、郑秀晶都光荣上榜,她们那精致的脸蛋宛若天生,但仔细查看,你也会揪出整容破绽。紧致无痕的脸蛋,愈发饱满的苹果肌,各种逆生长现象都暗示着她们整过容,你想知道她们整了些啥吗?(来源:爱美网)

揭韩国“假脸女神”的整形项目

  有句话总结得精辟,中国女人靠PS,日本女人靠化妆,韩国女人靠整容,在整容业发达的韩国,未曾动刀的女星几乎没有,前段时间网上盛传的韩国纯天然美女火了一阵,但那些上榜的女星当真没整吗,翻出她们的旧照,整没整一看便知,一起盘点韩国假脸女神做过的整容项目吧。

  之前评出的韩国十大零整容美女中,林允儿、郑秀晶都光荣上榜,她们那精致的脸蛋宛若天生,但仔细查看,你也会揪出整容破绽。紧致无痕的脸蛋,愈发饱满的苹果肌,各种逆生长现象都暗示着她们整过容,你想知道她们整了些啥吗?马上为你揭晓!

林允儿

  林允儿

  整容项目1:磨腮骨

  林允儿生有一张精致的巴掌脸,可谓360度零死角,怎么看都漂亮。有人曝出她也是经过加工的,看看这张脸,五官倒没什么变化,但侧脸明显变小了,这样一来,脸蛋比例更小,显得五官越发精致了。对于她的侧脸,编辑怀疑是做了削骨术,稍微磨平了部分骨骼,使得脸部曲线看起来非常流畅。

  编辑点评:削骨术可以让大饼脸变锥子脸,不过这种整容手术的风险大,老了后面部会松弛得很厉害。

隆鼻尖

  整容项目2:隆鼻尖

  允儿还有一个整容疑点,就是隆鼻尖。她小时候的鼻头圆圆的很可爱,隆鼻后鼻尖变得更有棱角,她的鼻子应该没有大整,可能只是在鼻尖注射了填充物。

  编辑点评:在鼻尖和下巴注射填充物只是个微整手术,副作用较小,但其维持的时间不长,需要定期重新注射。

垫下巴

  整容项目3:垫下巴

  她的下巴没有很大变化,如果是假体垫下巴的话,后遗症会比较明显,好在她只做了注射垫下巴,所以看着比较自然,这种小手术算是微调,不明显但使人看起来更顺眼。

  编辑点评:下巴拉长了,脸型会显瘦,允儿的脸本来就小,再调整下实在是完美得无可挑剔。

郑秀晶

  郑秀晶

  整容项目1:注射除皱

  郑秀晶脸型面容变化也是很明显的,她的旧照中脸型、鼻形、眼睛都与现在有所不同。先来看看面部,之前她的法令纹和嘴角纹很深,整个人备显老态,后来面部变得饱满了,那些纹路通通消失了。

  编辑点评:观察韩国女星,你会发现她们的脸蛋都异常饱满,以至于皱纹都被撑没了。一定是注射了填充物,而玻尿酸安全无害,是女星们的首选。

 郑秀晶

  整容项目2:打瘦脸针

  早期的郑秀晶脸型有点宽,下颚角很明显,面部轮廓有点生硬。整容之后脸型变得好看多了。披起中分长发,露出尖尖的下巴,女人味十足。原来肉肉的包子脸变得紧致了许多,脸部轮廓也提升了,想必是打瘦脸针的功劳。

  编辑点评:瘦脸针能让肌肉快速萎缩达到瘦脸效果,其副作用是使面部表情僵硬,且维持时间仅12-18个月。

开眼角

  整容项目3:开眼角

  眼睛变大,你可以说是化妆的功劳,如果拿来对比照研究,再怎么化妆也不会将眼距拉那么近。之前的小圆眼也很有神,开过内眼角后眼神更迷人了,五官变紧凑了,各种妆容都能轻松驾驭。

  编辑点评:眼睛是面部较为敏感脆弱的部位,开眼角也有风险,如果不慎感染了,后果可就不堪设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