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狂秀面膜照 错误敷法天价面膜变抹布

2014-08-04 07:17: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掀起自拍潮,不少女星即使敷面膜也不放过做鬼脸的机会,甚至敷面膜出门,明星为了保持好的肌肤状态即使再忙碌也不忘敷面膜这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敷面膜的方法错了,天价面膜也只不过是一张抹布。(来源:爱美网)

明星狂秀面膜照 错误用法天价面膜变抹布

  现在女星都带头颠覆了原本私密敷面膜保养的规则,开始带头打破规则,秀面膜照成了潮流,敷面膜时开启疯狂自拍模式,搞怪摆Pose成为她们敷面膜时的乐趣,狂爱面膜的范冰冰就经常在微博中晒出面膜照,搞怪的Ella,敷面膜时也不忘搞怪本性尽摆pose,可是她们可曾想过,正确的方法能让你的肌肤吸收2倍以上的面膜精华,反之则只会变成廉价的抹布。

范冰冰

  范冰冰

  网上曾传出范冰冰一年用掉700张面膜,也曾被化妆水曝出范爷有空就敷面膜,拍戏间隙,飞机上都可以成为她敷面膜的时间,所以一天会敷两次面膜,范冰冰更表示过,她认为她最大的奢侈品是面膜,可见范爷对面膜真是情有独钟啊。照片中是范爷带上墨镜,显得酷劲十足,女王范不减,并配文中写到“敷白白,干活去!”看来她是在工作间隙或者路途上敷面膜哦。

  抹布做法:天天敷面膜

  敷面膜虽然是一种享受,但是范爷天天敷面膜就是一种浪费而且还会让肌肤变得脆弱敏感。清洁面膜每天使用会造成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而滋润面膜则容易引起暗疮,所以如果原本想天天敷面膜来保持美肌的人就会适得其反哦。

  编辑建议:控制敷面膜次数

  虽然敷面膜能够为肌肤短时间带来变化,但也不能天天敷,虚不进补不仅适用于我们的身体,同样适用于我们的肌肤。所以建议清洁面膜或保湿面膜一周做2次,其他类型的面膜最好一周一次即可。

吴昕

  吴昕

  吴昕在06年获得“闪亮新主播”亚军,并签约湖南卫视,与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一起主持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她是个可爱娇娇女,搞怪能力强,长相清纯可爱,是宅男女神,拥有众多粉丝的支持。经常忙碌做主持节目的她,在微博中也经常晒出自己敷面膜的照片,在照片中,只见她将自己的脸抹了一个大绿色,虽然有萌物小象在旁边,但这嫩绿色面膜是不是会惊醒正犯困的人呢?而无可否认她面膜确是涂抹得厚度适中而且很均匀,没有造成浪费哦。

  抹布做法:清洁面膜涂太薄或者不够均匀

  吴昕在照片中的绿泥涂抹均匀而且厚度也把握得刚刚好,看来她在肌肤保养上还是挺有研究的。而如果清洁面膜涂太薄很容易快速干掉,保养成分还来不及吸收。但也不用太厚,造成浪费。涂抹厚度以均匀盖住肌肤为标准,而且要均匀涂抹才能为脸部的每一寸肌肤都得到呵护与清洁。

  编辑建议:敷面膜厚度要适量

  如果是清洁功效的泥膏面膜,要有一定的厚度,大约有一角钱硬币的厚度。厚厚的面膜敷在脸部,肌肤的温度上升可促进血液循环,可促使其中的养分在细胞间更好地扩散开来。温热效应还会使角质软化,毛细孔扩张,排出堆积在里面的污垢。注意,清洁面膜应该半干时洗掉。不要等到全干,甚至裂开,容易对肌肤造成拉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敷面膜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