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郭采洁演技美肌兼备 狠甩花瓶称号

2014-09-07 10:05: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有不少女星被称为“花瓶”,因为她们有漂亮的容颜,却因演技太烂而遭到诟病。孙俪、景甜、郭采洁等女星就曾被评为“花瓶女”,但她们不甘做花瓶,在努力提升演技的同时不误肌肤保养,最终成为了演技美肌兼备的大赢家。(来源:爱美网)

孙俪郭采洁演技美肌兼备 狠甩花瓶称号

  “花瓶女”都有姣好的容貌,但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只有演技和美貌兼备,才能真正得到大家的认可。孙俪出道十几年,演技在逐渐提升,但她的容颜还是像当年一样水灵,白皙细腻的肌肤惹人生羡。圈中还有不少女星也渐渐由“花瓶”变成了“钻石”,不仅人美,演技也超赞,而那水嫩的肌肤更是逆天,且看她们是怎样内外兼修的吧!

孙俪

  孙俪

  美肌指数:8.5

  演技指数:9.1

  巅峰之作:《甄嬛传》

  《甄嬛传》是孙俪的巅峰之作,这部剧让她红透了半边天。这么多年来,她出演了不少电视剧,而演技真正突破是在《甄嬛传》之后,据悉,孙俪主演的电视剧《半月传》将于明年上映,她的毒后形象引人期待。现在,人们已经承认孙俪是实力派演员,而她那不老的容颜也备受称赞。

  孙俪拥有“花瓶”一样的美貌,但她有内涵有演技,这样的女人才有魅力。尽管片约不断,可她从不忽视肌肤保养。孙俪认为清洁是护肤的基础,她每次卸妆起码得用半个小时左右,眼部会用眼部卸妆液,和面部是分开来做的,之后再用泡沫洁面产品清洁一遍。拍戏时因为天天化妆,她会两三天做一次清洁面膜,如果不拍戏的话一周多才做一次。

郭采洁

  郭采洁

  美肌指数:8.8

  演技指数:8.8

  巅峰之作:《小时代》

  郭采洁是很有前途的台湾女演员,由邻家女孩蜕变为女王范后,她的戏路拓宽了,演技也得到了锻炼,至少现在不会有人说她是花瓶了吧。她拥有人人称羡的清新甜美的水嫩童颜,为了留住清透的无瑕肌,一直保持青春状态,郭采洁也花费了不少心思,除了防晒、清粉刺、吃营养品等基本的保养措施之外,她还有美肌秘诀!

  说道睡眠美容,郭采洁说:“所有的补品,都比不上睡好觉来的有效!我觉得近几年‘操劳'下来,皮肤有变得比较敏感,如果拍戏、工作忙碌必须熬夜,在脸部下方脖子的皮肤就会起一圈湿疹。只有好好补眠,才有办法让湿疹慢慢退掉。现在没有工作的日子,我一定会晚上10点前就睡觉,睡足八小时。”

赵丽颖

  赵丽颖

  美肌指数:9

  演技指数:8.3

  巅峰之作:《陆贞传奇》

  赵丽颖的颜无可挑剔,水嫩的肌肤仿佛能掐出水来,出演《陆贞传奇》后,人气暴涨,演技也日渐提升。在近期热播的《彬彬来了》中,赵丽颖演技爆棚,大受好评。长相甜美的赵丽颖不仅拥有一副精致的五官,还拥有白皙水嫩的肌肤,如邻家女孩般可人。尽管她的演技还有提升空间,但她这几年的努力已摆脱了“花瓶女”称号!

  赵丽颖非常注重角质层的氧化问题,由于经常外景拍戏,肌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极易被氧化。私下里她爱玩电子产品,经常对着显示屏也会受到很大的辐射。所以,在日常护肤中,她会时刻做好防晒工作,平常也会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避免肌肤过早氧化而衰老。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 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