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秒回到99年 《匆匆那年》倪妮张子萱扮嫩有术

2014-09-22 01:29: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由彭于晏、倪妮等主演的电影《匆匆那年》人物海报公布了。这部电影讲述了99年开始发生的一段感人青春校园故事。海报中的男女主人公都以青涩的校服形象出现,男神女神们仿佛一秒就回到了15年前。(来源:pclady)

一秒回到99年 《匆匆那年》倪妮张子萱扮嫩有术

  由彭于晏、倪妮等主演的电影《匆匆那年》人物海报公布了。这部电影讲述了99年开始发生的一段感人青春校园故事。海报中的男女主人公都以青涩的校服形象出现,男神女神们仿佛一秒就回到了15年前。

这类剧本的最大挑战性就是主角的“扮嫩”

  校园时代的一幕幕都浮现在脑海之中。想必这些故事能引起许多70、80后的共鸣。不过,这类剧本的最大挑战性就是主角的“扮嫩”。即便是演得再好,一张“老脸”摆在那里总是看起来特别别扭。在这样的情况下,不仅仅需要拼是化妆技术,演员本身的保养功底也很重要。尤其是两位女主。毕竟,女人衰老起来要比男人可怕得多啊!

倪妮饰演的方茴走的是“痴情女孩”路线

  倪妮饰演的方茴走的是“痴情女孩”路线:“可能人总有点什么事,是想忘也忘不掉的!”雪白的肌肤和甜美的长相与校服造型搭配看起来非常和谐,款款深情将青涩与柔情完美诠释。

倪妮

  因为出演《金陵十三钗》中三十几岁的风尘女子而走红的倪妮曾坦言,由于出道时的角色的影响,自己给人的感觉总比实际年龄成熟不少。这次倪妮可算是回归了青春,为大家展现了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清纯形象。

海蓝之谜 全新修护精萃液

  海蓝之谜 全新修护精萃液 RMB1100

  全新海蓝之谜修护精萃液 一瓶满载传奇修护再生能量的高机能精华水, 饱含滴滴精纯、极致浓缩的品牌灵魂成份——神奇活性精萃The Miracle BrothTM 如同为肌肤充电的能量之源,瞬间启动肌肤的再生修护, 如水似精华的质地,丝缎般奢华,润泽柔滑,即刻倾注深海矿植物养分和充沛水分, 令肌肤犹如浸湿的海绵,最大程度提升吸收力, 同时改善肤质并均匀肤色,更成倍激发后续保养品的卓越功效。

珂润 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珂润 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RMB188

  含“浸润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营造富有弹润感的滋润肌肤。有助保持水润度的滋润成分,能够充分渗透到角质层内,使肌肤不易受外界刺激影响,保持丰盈弹润的滋润肌肤状态。含消炎成分,有效防止肌肤粗糙。滋润的同时保持轻盈舒适的使用感。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张子萱 匆匆那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