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最畅销8款年轻眼霜 任你耍性翻白眼

2015-01-15 00:32: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武媚娘传奇》中的萧才人以独特的翻白眼技巧爆红,刁钻的言语配上她绝佳的翻白眼技术,有时也令小编不得不替她担心眼线睫毛被翻飞。如此频繁的翻白眼,就没有考虑过眼部肌肤的感受吗?(来源:嘉人网)

日本最畅销8款年轻眼霜 任你耍性翻白眼

  《武媚娘传奇》中的萧才人以独特的翻白眼技巧爆红,刁钻的言语配上她绝佳的翻白眼技术,有时也令小编不得不替她担心眼线睫毛被翻飞。如此频繁的翻白眼,就没有考虑过眼部肌肤的感受吗?眼部肌肤是人体肌肤最薄最脆弱的部位,活动又最频繁,也是化妆卸妆中拉扯皮肤次数最多的地方,非常容易长出皱纹,并且一旦长出就无法消去,谁也不愿意自己的眼睛早早生出恼人的干纹鱼尾纹,学会照顾眼睛就从用眼霜开始吧。

眼睛发出的疲劳信号

  肌肤温差决定哪里长皱纹?

  面部脂肪较多的脸颊部位温度较低,最容易产生皱纹和松弛的眼睛下方区域,正好在皮肤温度高低分界线上,更易加剧皱纹、松弛和黑眼圈等问题。

  眼睛发出的疲劳信号

  眼睛从早忙到晚,一刻不停地审美审丑,偏偏它还特别敏感,如果再赶上前一夜心事重没睡好,情况更糟,整个眼圈都阴沉沉的。小心!这些疲劳信号很快会转化成衰老信号。

  荷尔蒙让眼周黑色素沉淀

  与两颊的晒斑不同,长在眼周的斑绝大部分由荷尔蒙分泌紊乱引起。女性荷尔蒙分泌失调,最容易在眼周和颧骨部位沉积。导致荷尔蒙分泌失调的因素很多,包括饮食、压力、情绪、怀孕生产等等。

SK-II肌源修护焕采眼霜

  SK-II肌源修护焕采眼霜

  这瓶全新的眼霜,强效抗老配方成分,紧致眼周肌肤的重要3点,帮助强化肌肤并提升天然的再生力;减少眼周肌肤松弛的情况及眼纹的出现。大部分试用者使用2周后,均认同她们的双眸变得更明亮,感觉更年轻。

豆乳淡化细纹眼霜

  豆乳淡化细纹眼霜

  乳霜质地易推不油腻,为眼部带来高度保湿及紧致效果。含大豆异黄酮、大豆精华等保湿成分,使肌肤深层保湿,另添加维他命A,能淡化因缺水而产生的细纹,无论是眼部还是口部周围都可以使用。

white pixie去黑眼圈眼霜

  white pixie去黑眼圈眼霜

  非常温和的一款去黑眼圈眼霜,不含防腐剂、香料、色素及矿物油,能有效针对青色,茶色,黑色这几种黑眼圈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从此与熊猫眼说再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眼霜 翻白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