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0后女星人未老脸先垮 别忘了减龄才是美肤真谛!

2015-01-23 08:02: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会护肤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人总有年老色衰之时,但年轻时对肌肤的及时养护和打理,会让十年后的自己感激涕零!更何况有些人还没老,肌肤就已经开始亮起了警示灯。姑娘们再会化妆要得先有一副好“皮囊”,生活已经如此艰辛了,还不对自己的脸面上点心?

80后女星人未老脸先垮80后女星人未老脸先垮

  抛砖引玉,王珞丹、陈意涵、董洁等一些80后女星的素颜简直令人瞠目,不注重保养,年轻时好好的一张脸,现在也变得松垮、暗沉、蜡黄到只能靠化妆才敢出门。人还没老,肌肤便已经问题重重,要知道只有肌肤时刻光采、年轻,整个人才会精神抖擞充满正能量。护肤也要玩心机,拥有一副透白、水润的肌肤才是你美丽的最大资本,别忘了减龄才是护肤的真谛哦~

  王珞丹的肌肤问题——黑色素的沉淀导致肤色黯沉、蜡黄:

王珞丹王珞丹素颜起床照
王珞丹素颜自拍王珞丹素颜自拍

  首先,肤色暗沉、发黄非常明显,作为演员每天长时间的带妆对肌肤的伤害非常严重。如果没有及时卸妆、清洁就会造成黑色素沉淀的现象。久而久之,生活作息、饮食的不规律让肌肤更显得蜡黄、没气色。

王珞丹王珞丹上妆照

  然后就企图靠化妆掩盖肤色的瑕疵,但往往没有一个健康的肌肤作底,再多的化妆品和遮瑕膏只会造成肤色不均、出现干裂细纹的情况。

  [理想美肤]的解决方案——美白亮肤:

美白组合——推荐单品美白组合——推荐单品

  1.巴黎欧莱雅 科研致白细肤精华水 RMB200/175ml

  瓦解顽固斑,阻截未来斑。

  2.雪肌精 优馥臻白美容液 RMB880/50mL

  直指色斑问题。渗透力和保湿力相映成辉的美白美容液。

  3.资生堂 臻白无瑕精华面膜 RMB850/30ml*6片

  面膜分为上半脸用和下半脸用。 面膜内蕴含丰富的精华液。将面膜从袋中取出之际,请注意慎防液体滴落。紧贴肌肤,伸缩性出色的片状面膜纸。打开时,若强力拉扯面膜,会令面膜变大,注意打 开面膜时力度不要过大,轻轻打开即可。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 陈意涵 董洁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