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除了红唇还有电眼 霉霉靓眸秘诀大公开

2015-01-31 09:05: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提到霉霉,大家都会想到她标志性的红唇,但是今天,小编和你聊的是霉霉的另一个标志——电力十足的眼睛。(来源:pclady)

Taylor Swift

  最近Taylor Swift在Ins上晒出与朋友度假的照片,终于在发行了新专辑三个月以后得以好好休息和放松一下啦。提到霉霉,大家都会想到她标志性的红唇,但是今天,小编和你聊的是霉霉的另一个标志——电力十足的眼睛。

Taylor Swift 电眼

  自从新专辑《1989》发行以后,霉霉开始了一段漫长的眼神戏卖力史,以新歌《Blank Space》为代表,无论是MV里还是现场版,霉霉都用她自信又到位的演技表现出了“I'm insane”。天天如此,这眼睛也是够累的,但那又怎样,霉霉私下超会保养这双给她加分很多的眼睛的!

  从17岁出道到现在,霉霉像一只长大的猫咪,眼神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气场十足。虽然有人觉得这是因为她化了眼妆,但是没有精心的眼周护理,怎么能天天衬得住这猫眼妆呢?当年的乡村霉已经say goodbye,快来和她学一学眼周护理,眼神气场加起来!

漂亮眼妆也需要好底子来承担

  眼妆对于霉霉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气场法则,但小编要告诉你的是霉霉的眼部卸妆。漂亮眼妆也需要好底子来承担,不做好基础清洁,好眼妆就没有你的份儿!像霉霉这样猫眼妆和大红唇标志,用一瓶眼唇卸妆液就能把“标志”清理掉了。

  霉霉在卸眼妆时会使用卸妆棉和棉签,先垫一片卸妆棉在睫毛下面接着污垢, 用棉签沾取卸妆水,从睫毛根部开始往下刷净睫毛。再拿一片新的卸妆棉,沾取化妆水,在眼部轻轻按一会,这样眼线和眼影就开始溶解,然后用化妆棉沿着肌肤纹理轻轻擦去眼线和眼影。

电眼霉霉

  同样的方法,眉毛上的妆也可以这样卸掉。接下来拿棉签沾取卸妆水,将细小的残留轻轻擦干净,整个卸妆就结束了。有时候霉霉会在皮肤上使用卸妆巾,但是对于眼部卸妆,她一定会拿棉签仔细处理干净。

贝玲妃 防水彩妆卸妆乳

  贝玲妃 防水彩妆卸妆乳

  不管是持久型还是防水彩妆,这款膏状卸妆乳都可以轻柔又强劲地卸除,无需担心给娇柔的眼部肌肤带来损伤。

霉霉今年26咯,如果你也到了这个年龄,就可以开始选择一些眼部产品用起来了

  霉霉今年26咯,如果你也到了这个年龄,就可以开始选择一些眼部产品用起来了。常见的眼部产品就是眼霜、眼胶和眼膜。很多人苦于怎样选择眼部产品,小编来告诉你。

  首先来说比较适合年轻人的眼胶,它的质地很清爽,能够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眼霜的质地相对眼胶更浓稠,效果更加滋润,同时比眼胶多了去除细纹干纹的功效。眼膜的功效会更加快一些,能够快速减轻眼袋和黑眼圈,相当于面膜,每周使用一到两次就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电眼 泰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