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做任性美“膜”女 这么挑面膜就对了

2015-02-01 00:40: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已经掌握了日常的护理皮肤办法,但是苦于如何让皮肤始终保持光泽润滑,最好的办法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想在冬天做个任性的美膜女?其实很简单!(来源:pclady)

想做任性的美“膜”女 这么挑面膜就对了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你对面膜是否足够了解呢?

  面膜的使用频率是?

  首先面膜的使用频率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要看具体的功效而定。例如保湿类的面膜在干燥的季节是可以每天使用的;美白面膜一周一到两次足够;抗皱面膜大概每周一次;深层洁净面膜,正常室温和湿度下油性肌肤每周一次,干性肌肤最好两周一次,防止肌肤表面保护层被破坏;滋润型的面膜如果每天使用会使肌肤过分营养,容易引起痘痘或暗疮。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夜晚8点到11点这段时间其实是不适合敷面膜的,这时候皮肤微血管抵抗力衰弱,血压下降,肌肤容易过敏,所以不适合敷用面膜。

  怎么样才能让面膜收到好的效果呢?

  若肌肤表层有老废物质、皮脂等残留的话,不只无法吸收面膜提供的养份,也会造成浮妆的困扰。使用洁颜产品洗净脸部后,以不刺激肌肤的去角质产品进行角质管理、镇定肌肤。此时再敷上面膜,能得到更好的效果。

  什么是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最大的特点就是免洗,而且能够在细胞生长修复最旺盛的时段对肌肤进行修复,绝对是懒人的最爱。可是很多人误以为睡眠面膜一定要在睡觉的时候敷,醒来之后擦掉。其实睡眠面膜并不是一定要敷一晚上,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肤状况和室内温度。像是油性肌肤夜晚油脂分泌特别旺盛,只需要用睡眠面膜半小时,等肌肤吸收完毕就可以洗掉了。虽然面膜有保湿作用,但是如果面膜本身干了就会反吸肌肤中的水分,冬天室内湿度很低,如果用了睡眠面膜过夜很容易堵塞毛孔,造成干纹和痘痘。

  睡眠面膜的配方以胶状大分子为主,目的是吧小分子的水和其他有效成分牢牢的锁在肌肤里面,所以使用睡眠面膜之前先涂一层保湿用品或者精华液效果会好很多。

牛尔娜露可 森玫瑰雪耳保湿晚安冻膜

  牛尔娜露可 森玫瑰雪耳保湿晚安冻膜

  特别针对压力型缺水肤质所设计的晚安冻膜,以完美比例添加来自保加利亚特有的玫瑰、玫瑰草、花梨木、绿色柑橘属的精油,能预防压力引发的干燥与老化现象,并使用多重保湿成分及CE促进因子,透过夜间黄金修护时期,由肌肤内启动深层保湿,帮助角质层维持健康并强化储水功能,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细纹及粗大毛孔问题。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四类肌肤适用的面膜类型。

  敏感肤质:

  过敏红肿是敏感性肌肤的姑娘最感同身受的事情了。别担心,寻找一款能够舒缓炎症、镇静肌肤的矿物面膜就可以了。敏感性肌肤MM更适合使用药妆品牌的补水面膜,只要注意不要敷贴时间过长即可,配方要远离香料和防腐剂。

  敷完就撕、不用再度清洁是片状最大的优点。片状面膜紧贴肌肤,可以让肌肤与外界空气隔离,使皮肤表面温度升高,肌肤便能快速吸收精华液,特殊面膜材质达可以帮助提拉、紧实肌肤的效果。

  缺点就是精华液容易滴落或不服帖,无法均匀被肌肤吸收,易有保养死角。一片只用一次,平均花费不小。有些面膜材质含荧光剂需要注意是否安全。

雅漾 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 舒活保湿面膜

  本品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可迅速提供肌肤的深层补水护理,令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彻底清洁后,涂抹于全脸,避开眼和唇部。停留15分钟后,喷雾雅漾活泉水并使用化妆棉轻轻拭去。(干性皮肤无需擦拭)

理肤泉 立润保湿面膜

  理肤泉 立润保湿面膜

  富含有白羽扇豆精粹,持久保湿,维护皮肤天然锁水系统,减少水分的流失。含甘油,智慈补水,恢复缺水皮肤的保湿平衡系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