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会化了大浓妆 肌肤急救指南看这里

2015-02-10 07:20: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正在为年会排练舞蹈的小编,特别未雨绸缪的给大家开课,各种浓妆后护肤补救计划走起,领导再也不担心我一脸菜色的上班了。(来源:瑞丽网)

局部起皮 保湿化妆水代替面膜走起 图片出自《瑞丽时尚先锋》

  到了二月,相信小伙伴们已经欢乐开启年会模式。不管是为了迎合年会的欢乐气氛还是为新一年讨个好彩头,浓妆上阵总是逃不过的。若是再有三五好同事拉着你彻夜狂欢,第二天卸妆后那干燥暗淡的肤色、黑眼圈绝对够你心塞到春节长假的。今天,正在为年会排练舞蹈的小编,特别未雨绸缪的给大家开课,各种浓妆后护肤补救计划走起,领导再也不担心我一脸菜色的上班了。

  局部起皮 保湿化妆水代替面膜走起

  冬季肌肤本来就容易干燥,永远处在缺水状态,再加上厚厚的底妆压力,更是让肌肤透不过气来,进而愈发干燥难耐。两颊、鼻尖等干燥重灾区出现起皮现象也就比较好理解了,除了正常的护理外,用高机能保湿型的化妆水浸湿化妆棉,贴在两颊等起皮部位给肌肤迅速补水,然后双手搓热捂在两颊处,借助掌心温度加速化妆水的渗透,让肌肤快速恢复水润。

YSL 圣罗兰藏金奢妍柔肤水 1180元 200ml

  YSL 圣罗兰藏金奢妍柔肤水 1180元 200ml

  精华水富含藏红花聚糖、透明质酸,为肌肤重新注满水,肌肤获得长久舒适,即刻变得光彩润滑。更打通后续吸收通道,帮助导入后续营养。

宠爱之名-柔润保湿修护化妆水 325元 200ml

  宠爱之名-柔润保湿修护化妆水 325元 200ml

  超优质玻尿酸:可吸收比自体大上800倍的水分子,有效增加肌肤水分,湿润角质层,维持与加强角质层的吸水能力与屏障功能,维持健康肤况。Hydrergy保湿锁水专利,富含维他命B1、B2、B12及烟碱酸,给予肌肤充足营养,同时柔软、润泽肌肤。

资生堂悦薇珀翡紧颜亮肤水 680元 200ml

  资生堂悦薇珀翡紧颜亮肤水 680元 200ml

  含有资生堂VP8成分,一举改善皱纹、细纹、弹力不足、毛孔粗大、黑斑、暗沉、蜡黄等多种肌肤问题。超级玻尿酸、杏汁、甘油可长时间赋予肌肤水分、改善粗糙。具放松效果的美丽优雅花香味。柔肤露: 清爽、水漾、湿润的质地;滋润型柔肤露: 丰饶、滑顺、湿润的质地。

恼人熊猫眼 眼霜加眼膜 图片出自《瑞丽时尚先锋》

  恼人熊猫眼 眼霜加眼膜

  无论是熬夜还是彩妆造成的色素沉淀,都会加剧黑眼圈的惊人效果。年会后,将眼霜使用量增加至平时的两倍并以向上拉提的手法涂擦眼霜,以轻柔点压的方式,由眼头开始,沿着眼形每隔一小段距离按压至眼尾后用手掌覆盖在眼睛上,运用掌心温度温热眼周肌肤后敷上一张眼膜就OK了。

La Mer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 2000元 15ml

  La Mer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 2000元 15ml

  瞬间紧致,赋活青春。蕴含三种形态神奇活性精萃的同时,添加高科技的海洋醒活酵素和提拉紧致酵素,能有效击褪浮肿、眼袋,帮助提拉紧致,隐匿细小干纹皱纹,还原眼部明亮清透,重现青春巅峰状态。

IPSA 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IPSA 流金岁月奕采按摩眼霜

  运用树脂材质的管口进行按摩,有效发挥菁华液作用。树脂材质能温和眼周肌肤并有效促进眼周肌肤循环。与此同时,有效发挥美白效果、赋予肌肤表面弹力、保持水润,使眼周肌肤显现透明清爽的效果,有效抑制眼部肌肤的黑色素和色斑生成。

OLAY-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

  OLAY-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

  双精华强效滋养蕴含双重抗老精华,渗透完整角质层,强固肌肤屏障功效,深度滋润眼部肌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浓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