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笑张雨绮出轨的洗洗睡吧 人家至少肤白如脂

2015-03-21 08:46: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继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也不甘示弱,和酷似真爱汪小菲的某长春男在滑雪场上演“冬季恋歌”。所谓青春大好时光在,至少也不该辜负了她那俏丽的白滑美肌啊。(来源:pclady)

笑张雨绮出轨的洗洗睡吧 人家至少肤白如脂啊

  继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也不甘示弱,和酷似真爱汪小菲的某长春男在滑雪场上演“冬季恋歌”。这段婚姻之间的谁对谁错,外人也不便评价太多。不过相比黄奕夫妇的撕逼大战,以张雨绮的火爆个性,能好好地各玩各就已经不错了。所谓青春大好时光在,至少也不该辜负了她那俏丽的白滑美肌啊。

早年的张雨绮

  张雨绮的气质在内地女星中其实算上乘。周星驰挑出来的个个都是万中无一的美人:张敏、朱茵、赵薇、张柏芝、莫文蔚等等。早年张雨绮凭借一则肯德基广告而被星爷慧眼识中,说真的,她美丽细白的肌肤也是功不可没。

  我们都知道韩国人的皮肤又白又细腻,这得益于韩国本身的温带海洋性气候,而山东与韩国隔海相望,因此作为山东妹子的张雨绮,本身皮肤基础条件也不错。哪怕是像《长江七号》里的温柔女教师那样的淡雅妆容,也能看出肤质不赖。

《白鹿原》中的田小娥

  无论是在徐克的《女人不坏》,或是王全安的《白鹿原》中,妆扮造型基本走的本色风。即使在《白鹿原》中,田小娥的境遇逐渐变得凄苦,但画面中的她依旧还是水灵灵的,和原著中描写的率性又诱人的女子非常符合。白嫩的皮肤,不像是历经灞上风吹雨打的人。

张雨绮出席戛纳红毯

  2013年,张雨绮出席戛纳红毯时的一袭绿色深V礼服,已成为女星经典红毯造型,妆容走的是大陆女星特别青睐的大气复古风,难怪会让国外媒体都以为她是范冰冰。

连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是洁白如玉

  绿色的礼服其实相当难驾驭,你以为可以变身《乱世佳人》中任性扯块窗帘布就隆重登场的郝思嘉,但其实一不小心就会穿成T台高仿山寨款。好在张雨绮非常争气,不仅脸部肌肤呈现出很有复古气质的哑光古典白,连身上的每一寸肌肤都是洁白如玉。身上有没有涂粉底我们不得而知,但至少人家做到了零死角,这才是复古美人必须具备的要素。

张雨绮依旧白嫩嫩、水当当

  因为皮肤白皙细嫩,即便各种艳俗的颜色上身,张雨绮都能妥妥hold住。尤其当天冷的时候走红毯,别的女星一冻,皮肤很容易呈现青紫色,而张雨绮依旧白嫩嫩、水当当,说到底这也是身材丰满、脂肪层厚的好处啊!

张雨绮街拍造型

  红地毯上的表现时常让人惊艳,更别说时装周上广受好评的街拍造型了。衣服穿的很有潮范儿,关键是肤白显洋气。而且张雨绮没有一味跟风整容,什么瘦脸针、肉毒素统统不需要,瞧那肉嘟嘟的脸蛋上胶原蛋白给满的。

蝶翠诗红鳍东方鲀胶原弹力美容霜

  蝶翠诗红鳍东方鲀胶原弹力美容霜

  补充弹力和滋润,该款美容霜中除东方鳍胶原蛋白外,还添加了保水力卓越的透明质酸、软骨素、氨基酸和壳聚糖诱导体等保湿成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