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染发徐若瑄狂涂妊娠霜 孕妇拼美丽安全么?

2015-05-07 07:09: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女星来说,还有什么比面子工程还重要的事情么?即使是身怀六甲,她们也丝毫没有在扮美的路上做片刻停留。近日连续爆出昆凌孕中染发和徐若瑄4个月狂涂18罐妊娠霜的新闻,这样真的不会对宝宝有影响么?

产下小公主仅10小时就与大家见面的凯特王妃

  说到孕妇,大家一定还在羡慕在上周末刚刚产下小公主的凯特王妃,产后10小时就化着妆,光着腿,穿着高跟鞋抱着孩子出现在人们面前,也真是让人佩服。不过,在中国这种情况可是大大的不同。一个女人从怀孕开始到生产之后坐月子,那真是各种禁忌,任谁都不能越雷池一步。

  对于关注度颇高的女明星们,怀孕后的一举一动,也都是让无数网友跟着操碎了心。对于她们为了保持在孕期的美貌,而做出的一些有可能伤害到宝宝的行为,粉丝也是跟着担惊受怕。

昆凌一头金发

  昆凌孕期染发 回应:很安全

  年纪轻轻的昆凌自打成为杰伦嫂之后,关注度一路飙升,而就在大家纷纷感叹小杰伦来得太快的时候,作为准妈妈的昆凌也真是拼,怀着孕去了时装周,还不停的接下各种工作,俨然一副女强人的架势。

  近日,已怀孕4个多月的昆凌在网上晒出工作侧拍照,一头金发非常抢眼。但网友们不干了,他们纷纷真诚的给昆凌留言,认为怀孕期间染头发会对腹中胎儿不利。而昆凌则回应称是孕妇可以用的植物染膏。

  那么,孕期究竟可不可以染发呢?

  如果你特别想在孕期染发,可能选择植物染发剂会好一些。目前我们认为,孕期对无数化学添加的染发膏是一定要远离的,但是市面上还是有专为孕妇推出纯植物无添加的染发产品,虽然持色可能不如一般产品长久,但基本无害。

  但是这里也要提醒准妈妈们需要注意的是,许多这样的植物性染发剂中也包含了一些和化学染发剂相同的合成成分(比如:对苯二胺、苯二酚和氨基苯酚)。这些化学物质是主流化妆品公司在生产永久性染发剂和半永久性染发剂时需要添加的成分。因此,一些中国的医生认为,由于目前市场上的染发剂说明不详尽,质量也参差不齐,在怀孕期间或准备怀孕期间最好不要染发。

徐若瑄全新短发造型

  变换发型 让你做个美丽准妈妈

  其实孕期染发,多少还是会让人感到不安,如果非要在头发上做文章,也可以通过变化发型来解决。同在孕期的徐若瑄就在5月5日剪掉了一头长发,变成了清爽的短发女子。

徐若瑄长发孕照

  徐若瑄4个月用掉18瓶妊娠霜!

  你不要以为徐若瑄在孕期的表现就让网友们“超满意”,作为一个40岁的不折不扣的高龄产妇,向来爱美的Vivian也绝对不允许自己的每一寸肌肤因为怀孕而收到任何的“破坏”。

徐若瑄在孕期坚持按摩护肤

  由于之前吃坏了东西,徐若瑄已卧床安胎40天,但她5日在个人脸书发文,强调没有因此偷懒不做保养,并分享了自己在孕期护肤的3个方式:“脸部(擦)乳液后提拉按摩、面膜天天敷,天天全身擦妊娠霜。”也透露在4个多月间就用掉了18罐妊娠霜,保养毅力非常惊人。

  看到最后的4个多月用掉18罐妊娠霜,网友们又坐不住了。认为妊娠霜多少都含有化学成分,过量使用恐怕还是不太妥当,劝她不要擦太多免得对身体有害。

  那么,妊娠霜到底应该怎么用?

  由于妊娠纹具有不可逆性,一旦产生之后,只能变淡很难消除,所以准妈妈们都视其为洪水猛兽,从刚刚得知怀孕就开始使用妊娠霜。它可以帮助腹部肌肤增加弹性和张力,以减少随着宝宝长大,肚皮撑开所带来的妊娠纹。

  其实,使用妊娠霜不需要过度的追求用量,只要能坚持每天使用,并且保证利用手部的温度,将妊娠霜都按摩至肌肤吸收即可。

  不过网友们也大可不必过于惊慌,截止目前,还没有医学案例表明,过量使用妊娠霜会对胎儿产生影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孕妇 昆凌 徐若瑄 染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