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

2015-06-09 07:20: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我们将分享4位美肌模范的护肤心得,郭碧婷、陈意涵、张钧甯、张榕容,这几位360度零死角的台湾素颜美人如何保养?怎样在短时间不化妆的前提下打造透明感肌肤?一起看看吧。(来源:爱美网)

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台湾4大素颜美人示范 透明感裸肌速成法

  今年诉求的肌肤质感是自然透明感,台湾MM对此把控得恰到好处。素颜美人郭碧婷、陈意涵都是裸肌控,有好肌肤才敢“裸”。最近台湾美容界推出了透明感肤质速成法,步骤手法超详细,自然素肌美人就是这么炼成的哦。

郭碧婷郭碧婷

  郭碧婷

  你可曾知道,几年前郭碧婷是个“痘花妹”,那时候她的肌肤很容易过敏长痘,连彩妆师都很头疼,现在不上妆都有平滑亮泽的好肌肤!很多人都怀疑她做了医学美容,其实她只是乖乖给肌肤排毒而已。

郭碧婷素颜美美哒郭碧婷素颜美美哒

  她说现在睡前都会喝木瓜酵素,隔天起来皮肤就变啵亮。如果肤况非常糟,就选有美白功效的面膜敷脸,狠推雪肌精面膜,有温和收敛毛孔效果,看起来更明亮。临出门前敷一片,不用上妆也能白皙透亮。

陈意涵陈意涵

  陈意涵

  娃娃脸的陈意涵笑称自己是森女派代表,爱玩单眼、不爱化妆、崇尚自然,连个性也超森的意涵,完美肌肤全都是靠运动饮食打造出来的。

  没有通告的时候她坚决不化妆,但不管多忙多累她都要坚持运动,适当运动可以让人心情愉快,而且每次运动完后皮肤格外透亮。再洗把脸,红润通透的好肌肤绝对人人夸。

张钧甯张钧甯

  张钧甯

  透明感肤质的前提是白皙,张钧甯深谙此理。即便已经够白了,最重视的还是美白,连喝的都很讲究美白。

  除了基础的保养,平常口渴就会把柠檬汁、蜂蜜水当水喝,早餐有空就会喝薏仁牛奶但绝对不能加糖,几个月下来真的感觉有变白,即使之前拍戏外景长时间曝晒,也不容易晒黑。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减少了,肤质的通透感也会大大增强。

张榕容张榕容

  张榕容

  混血美女张榕容拥有先天的好基因,平常也喜欢素颜示人,即使上妆也以淡妆为主。为了保证肌肤的通透感,她每天早晚都有对策。

  一感觉皮肤不够水嫩透亮,起床就会先用温热毛巾清洁肌肤,但要注意不能用太热的水反而更干,再用保湿面膜搭配天然芦荟胶敷脸。之后再用涂上美白精华,再饮用一罐胶原蛋白,内服外用效果更加倍。

  看完4位美人的素肌保养心得,你有何感想,素颜出门就这么难吗?NO,也有快速提亮肤质的方法,看台湾美容界有何护肤新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保养 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