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武大女神见光死 网红颜值造假浓妆也救不了你

2015-06-26 07:08:2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被誉为“武大女神”的黄灿灿因为参演了《爱情麻辣烫》,跟着男神何润东走了一次上海电影节红毯。当现场真人无P图照曝光,网友们发现她未PS照颜值掉一半,简直和之前的照片判若两人。(来源:pclady)

武大女神见光死 网红颜值造假浓妆也救不了你武大女神见光死 网红颜值造假浓妆也救不了你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络红人不甘心虚拟世界的掌声,开始一步一步靠着营销团队走向电视荧幕。最近,被誉为“武大女神”的黄灿灿就因为参演了《爱情麻辣烫》,跟着男神何润东走了一次上海电影节红毯。按说这本应是大好事,意味着网红朝娱乐圈又迈进了一大步。但当现场真人无P图照曝光,未PS照颜值掉一半,简直和之前的照片判若两人。于是有些人开始吐槽了,“黄灿灿真的只适合活在PS里面”,“黄灿灿站张梓琳身边一秒变路人”……是不是所有的校花和网红都是不P图见光死星人,无P图照跟微博美颜照水平差十几条街?

黄灿灿何润东黄灿灿何润东

  出生于1995年的黄灿灿,来自湖北赤壁,是武汉大学艺术学系2012影视表演专业学生,2014年4月因参选星耀女神时,一组在武大樱花下的清纯照曝光,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之后“武大女神”、“黄灿灿”等关键词定期挤上微博热搜榜,成为网络红人里的战斗机,上过《天天向上》和《奔跑吧,兄弟》等综艺节目。

黄灿灿PS后黄灿灿PS后
仔细看这位95后姑娘真实的脸仔细看这位95后姑娘真实的脸

  然而,仔细看这位95后姑娘真实的脸,皮肤问题真的不是一点两点。不仅左右脸不对称,而且也许因为长时间对着电脑、作息不规律导致了法令纹、嘴角纹明显,斑点也不少。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的素颜照更是被批不仅皮肤暗沉、眼袋也很重,完全没有清丽脱俗的感觉,复古文艺气息也瞬间消失。

黄灿灿黄灿灿

  其实,以黄灿灿刚过20岁的年龄来看,如果不是因为长时间忽略了对肌肤的管理,上述的很多问题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只要做足功课,养好肤质,走出照片,也是真校花。

黄灿灿PS后照片黄灿灿PS后照片

  毕竟还未真正成为一名职业艺人,所以要尽量让自己保持正常作息。专业医生建议,再好的护肤品都比不上良好的生活作息。中医经络学里解释,不同的时辰,体内经血运行有不同的规律。根据人体气血运行时刻表,你就可以进行简单易行的美颜生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浓妆 武大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