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有想不到没有敷不到 360度无死角身体膜都在这儿

2015-07-21 07:11: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面膜、颈膜、手套膜等这些我们都习以为常,但是一大批身体其他部位的片状面膜也上市,你都想不到有这么多部位需要针对性护理呢。这些不可思议片状面膜,基本都不贵,你也不妨试试看。(来源:嘉人网)

只有想不到没有敷不到 360度无死角身体膜都在这儿只有想不到没有敷不到 360度无死角身体膜都在这儿

  面膜、颈膜、手套膜等这些我们都习以为常,但是一大批身体其他部位的片状面膜也上市,你都想不到有这么多部位需要针对性护理呢。这些不可思议片状面膜,基本都不贵,你也不妨试试看。

  唇膜

  唇膜中往往含有去角质酶和滋润唇部的功能性成分,使用唇膜的目的是滋润软化、去除老化角质,为双唇提供营养和光彩,淡化唇部色素沉淀。

阿芙薰衣草滋润保湿唇膜阿芙薰衣草滋润保湿唇膜

  阿芙薰衣草滋润保湿唇膜

  参考价格:48.00元

  产品规格:8g

  蕴含普罗旺斯天然薰衣草精华、芦荟精华及营养成分维E, 可为双唇提供充足的水份和养份, 防止唇部干燥裂纹, 淡化唇纹, 让您的双唇拥有丰润的质感。适合混合偏油性肌肤、油性肌肤使用。

下巴紧致面膜下巴紧致面膜

  下巴紧致面膜

  下巴紧致面膜为了紧致下颌的V字区域。老实说我们并不觉得一张面膜就能立刻重塑脸型,但是长期的使用还是会逐渐让V字部位恢复紧致的。下巴也是需要关爱的啊!

谜尚nearskin V瘦脸提拉紧致去水肿下巴塑型面膜贴谜尚nearskin V瘦脸提拉紧致去水肿下巴塑型面膜贴

  Missha/谜尚nearskin V瘦脸提拉紧致去水肿下巴塑型面膜贴

  参考价格:13元/片

  不仅能够给肌肤补水,还能够让你的脸型有V脸的效果。

手肘膜手肘膜

  手肘膜

  很多朋友会慢慢发现自己手肘和膝盖处的肌肤比身体其他地方肌肤颜色要深一些,并且摸起来手感也会稍微粗糙。其实这都是正常现象,对于手肘膝盖手指关节等处肌肤,是我们最容易忽略的护肤死角,所以需要手肘膜来帮助我们来改善。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肘部面膜Etude House伊蒂之屋肘部面膜

  Etude House伊蒂之屋肘部面膜

  约RMB 40

  肘膜中的精华成分能够搞笑的渗入皮肤,在保湿补充营养的同时,净化皮肤细胞,嫩白美肤,一次就可以看到手肘皮肤的改善,细滑很多,干纹也明显减少。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体膜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