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涛的美肤秘籍:面膜

2015-12-08 00:09: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刘涛的美肤秘籍:面膜

  无论是霓凰郡主还是目前看来还没有黑化的好姐姐芈姝,你真的能看出眼前这个少女感爆棚的演员已经快40了吗?

少女感爆棚少女感爆棚
刘涛少女感爆棚刘涛少女感爆棚

  叫比她小十岁的胡歌“林殊哥哥”你也不会觉得违和:

叫比她小十岁的胡歌“林殊哥哥”你也不会觉得违和叫比她小十岁的胡歌“林殊哥哥”你也不会觉得违和

  而刘涛的保养心得,在微博上也能看出端倪,就是:敷!面!膜!

而刘涛的保养心得,在微博上也能看出端倪,就是:敷!面!膜!而刘涛的保养心得,在微博上也能看出端倪,就是:敷!面!膜!

  看了刘涛的秘籍,小嘉推荐你试试: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

  鱼子精华琼贵睡眠面膜饱含鱼子提取物,利用高级养分滋养肌肤,可长期提升肌肤的紧致度。奢华配方融入肌肤,彻夜释放魔力。

  辣妈养成法2:无论多忙都要运动!

  这两位辣妈,除了都对护肤有自己的见地以外,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健身。无论拍戏多忙她们都会坚持,跑步、瑜伽、游泳、普拉提,一个都不能少,也正是这样,两位辣妈才都能hold住颜值保持好身材!

  孙俪的健身秘籍:普拉提

  作为一名超级爱美的水瓶座,孙俪是妥妥不能允许自己变胖这件事。所以在生完等等和小花妹妹以后,她变成了健身狂人。

  别人说健身基本都是小垫子瑜伽,娘娘的健身就是杂技啊:

健身狂人健身狂人
别人说健身基本都是小垫子瑜伽,娘娘的健身就是杂技啊别人说健身基本都是小垫子瑜伽,娘娘的健身就是杂技啊
高能!高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刘涛 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