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少女时代 养出一头好秀发

2015-12-24 01:1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养出一头好秀发

  在今年过去的夏季里,少时的爱豆们把头发都染成了浅色,颜色是美了,可惜头发毫无光泽,干枯的都可以做柴火了。

爱豆们的秀美长发又回归了爱豆们的秀美长发又回归了

  不过在这次大片拍摄中,小编欣喜地发现,爱豆们的秀美长发又回归了。大家终于懂得了先把秀发保养好了再拗造型的道理。

  现在的女生都酷爱用烫染来折腾头发。看到那些华丽丽的发色、浪漫的大卷和各种造型,谁能忍得住蠢蠢欲动的心?连小编表示不能忍!不过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烫染多了,头发也早晚会给你颜色看。所以,让受损发丝变柔顺可是爱美女生的当务之急。为了恢复头发昔日光彩,光用护发素保养已经远远不够了,每次洗发时都要增加涂抹发膜的步骤,并用手指按摩把营养成分推进去。

TiffanyTiffany

  秋冬许多女生都喜欢在冲淋后美美地泡上一个澡,此时不妨用保鲜膜包裹刚刚涂好发膜的头发,利用泡澡时的蒸汽形成一个天然的桑拿房,给头发加热5~10分钟,洗完就可以看得见发质level在升级哟。

少时的Tiffany有着一双公认的美腿少时的Tiffany有着一双公认的美腿

  速成一双秀场美腿

  秋冬派对露美腿绝对是制胜的法宝,少时的Tiffany有着一双公认的美腿。在她主持的一档节目里就曾亲自透露,自己的瘦腿秘诀就是两根橡皮筋,方法实在是简单得不要不要的:准备两根橡皮筋,把两只脚的大拇指绑在一起,不要太紧,然后平躺着等瘦就行,so easy!据说这是根据肌肉收缩的原理,坚持一周,你就能发现腿围减少2.54厘米。虽然这招是否有用尚待考察,但这真的算是懒到不能再懒的瘦腿法啦!如果能再配合节制饮食和适度运动,那么等到出征派对时,让我们的腰围和腿围减少5厘米绝不是梦想。

Tiffany还建议大家在腿上涂抹一些含有瘦腿与保湿成分的护理油或是按摩霜Tiffany还建议大家在腿上涂抹一些含有瘦腿与保湿成分的护理油或是按摩霜

  当然啦,在使用“皮筋速成美腿法”时,Tiffany还建议大家在腿上涂抹一些含有瘦腿与保湿成分的护理油或是按摩霜,在加速腿部脂肪燃烧的同时,还能保持腿部肌肤的水润。

姐妹们千万别忘了给膝盖做护理姐妹们千万别忘了给膝盖做护理

  进入冬季,妹子们往往是套上了厚厚的裤袜就将膝盖保养置之不理了,结果一到派对上,一换上短礼服裙,粗糙暗沉的膝盖瞬间就能将你出卖!要想在派对上艳惊四座,姐妹们千万别忘了给膝盖做护理,击退夏季在膝盖留下的黑色暗沉。

按摩膝盖按摩膝盖

  造成膝盖黑色暗沉的外因有很多,要迅速还原白净的美膝,那我们从现在起,每天洗澡时都要热敷膝盖,同时还要按摩周边的淋巴部位,加速它的血液循环。

在膝盖部位堆积的角质处,涂抹上适量的身体磨砂膏在膝盖部位堆积的角质处,涂抹上适量的身体磨砂膏

  完成热敷和按摩后,在膝盖部位堆积的角质处,涂抹上适量的身体磨砂膏,能够迅速减少膝盖部位的肤色暗沉,让膝盖重现嫩白。

  在去完角质后,还可以在膝盖处涂上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湿霜。只要能持续不间断地使用,膝盖部位的肌肤就会变得干净透明,成为人见人羡的美膝女神。

少女时代少女时代

  好啦,有了这些小妙招,你还用分季节来露腿吗?还不快点换上小礼服,出征派对去!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允儿 泰妍 Tiffan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