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看准时机 这一冬天的水全白补啦

2015-12-30 07:48: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各种冬季挑战来袭,肌肤缺水已是必然。虽然,补水关键人人知,为神马干纹、蜕皮仍然不断来袭。与其怪罪护肤产品不给力,不如好好反省下是不是补水时机没找对。(来源:瑞丽网)

不看准时机 这一冬天的水全白补啦不看准时机 这一冬天的水全白补啦

  十面“霾”伏的室外,干到爆表的室内,冰火两重天的户内外温差。各种冬季挑战来袭,肌肤缺水已是必然。虽然,补水关键人人知,为神马干纹、蜕皮仍然不断来袭。与其怪罪护肤产品不给力,不如好好反省下是不是补水时机没找对。

  肌肤补水最佳时机1:和电脑苦战N久后

  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长时间坐在电脑前处理紧急公务,几个小时连口水都没时间喝的你,肌肤会特别的暗沉。没错,长时间对着电脑,肌肤便会出现水油不平衡的现象,再加上全神贯注的忘记喝水,更是雪上加霜,肌肤看起来油腻腻当然很正常。

  肌肤喝水方案:保湿喷雾 快速补水

  一支靠谱的保湿喷雾,除了能随时随地的给肌肤最直接的补水滋润,更能有效调节换季肌肤的水油平衡,舒缓外界带来的肌肤压力,抵抗肌肤各种过敏现象,增加肌肤的天然保护功能。

Benefit贝玲妃 补水亮肤喷雾Benefit贝玲妃 补水亮肤喷雾

  Benefit贝玲妃 补水亮肤喷雾 250元 133.1 ml

  以Benefit独家Tri-Radiance complex<三重焕采复合成分>滋润肌肤,除有瞬间保湿功效,能保持肌肤表层的水分。肌肤天然锁水屏障获得进一步强化,帮助肌肤储存水份,长效保湿。保湿喷雾所含的镁PCA能帮助肌肤对抗压力。配方还含有强效保湿的玻尿酸钠,能储存相当于其重量一千倍的水份。

  依云婴儿矿泉水喷雾 95元 300ml

  新品依云婴儿喷雾,天然温和,无激素、无人工色素、无矿物油、无人工合成香精、无转基因成分、无酒精成分、无动物来源成分、无防腐剂成分,低敏感性,中性PH值,无化学处理,是对肌肤的最好照料,何时候用于身体、手和面部。依云喷雾的喷出的雾可以使肌肤立即感到清新、每一秒喷雾即时释放的数百万个微液滴,规律地使用能够使肌肤的保湿度增加16%,给肌肤水润滋养。

依云婴儿矿泉水喷雾依云婴儿矿泉水喷雾

  肌肤补水最佳时机2:下班前半小时

  不管你有多注意喝水喝水再喝水,待在暖气房一天,呼呼的暖风也能蒸发走肌肤表层的水分,加上恒温环境导致的肌肤新陈代谢变慢,肌肤锁水能力自然变差,此时不补水,就等着各种纹路爬上脸吧!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

  欧缇丽Caudalie-葡萄活性精华爽肤水(匈牙利皇后水) 428元

  蕴含植物精萃,除了可以当做爽肤水使用,起到控油亮肤的功效外来自橙花、玫瑰和薄荷的清新提神香气,舒缓肌肤。

  肌肤喝水方案:高机能柔肤水代替桌上的常备喷雾

  下班前,用高机能柔肤水代替桌上的常备喷雾,瞬间补水的同时为肌肤补充精华性护肤成分,以液体方式迅速渗入肌肤深层,打开肌肤的吸收通路,让肌肤深层干燥现象得到舒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补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