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驻颜有术 这些女星素颜同样美不服不行

2016-02-13 09:46: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女星因工作经常以化妆一面示人,她们素颜的样子一直都令人很好奇,猜想妆容下是否也一样完美。多得网络文化普及,女星们都会在社交网络与粉丝分享私生活,偶而还会贴出自己的素颜照。现在就揭开女星们的素颜模样。(来源:ELLE)

驻颜有术 这些女星素颜同样美不服不行驻颜有术 这些女星素颜同样美不服不行

  现今化妆技巧已经达‘整容级’技术,素颜后的样子显得更难能可贵。娱乐圈女星因工作经常以化妆一面示人,她们素颜的样子一直都令人很好奇,猜想妆容下是否也一样完美。多得网络文化普及,女星们都会在社交网络与粉丝分享私生活,偶而还会贴出自己的素颜照。现在就揭开女星们的素颜模样,看看谁是天然美女?

官恩娜官恩娜

  官恩娜本身五官轮廓突出,加上肌肤质素不俗,自然不怕以真面目示人。

官恩娜更曾素颜分享敷眼膜时的样子官恩娜更曾素颜分享敷眼膜时的样子

  官恩娜更曾素颜分享敷眼膜时的样子,还曾素颜上阵于youtube自制化妆教学短片,勇气可嘉!

笑容甜美的陈法拉笑容甜美的陈法拉

  笑容甜美的陈法拉,经常与网民分享自己生活点滴。

不施胭粉的陈法拉不施胭粉的陈法拉

  不施胭粉的陈法拉获网民大赞天生丽质,跟化了妆分别不大,是真正的素颜美女。

宋智孝宋智孝

  讲到不需化妆都很美的女星,不得不提宋智孝,她时常在Running Man节目中以素颜现身,亲和力十足。

私底下的宋智孝也喜欢以素颜示人私底下的宋智孝也喜欢以素颜示人

  私底下的宋智孝也喜欢以素颜示人,显得肌肤无瑕透亮,令人羡慕不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素颜 白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