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蒋欣安以轩城会玩 真人秀明星都在敷什么面膜

2016-02-16 07:1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真人秀节目的热播,也让我们看到了明星们的不同面,在热播的真人秀综艺《二十四小时》中,韩庚、蒋欣、安以轩、徐峥纷纷“秀面膜”,不愧是城里人会玩!跟编编一起来看看明星们都爱敷什么面膜!(来源:海报时尚网)

真人秀明星睡前秘密大公开真人秀明星睡前秘密大公开

  真人秀节目的热播,也让我们看到了明星们的真性情和有趣的生活点滴。在热播的真人秀综艺《二十四小时》中,韩庚、蒋欣、安以轩、徐峥纷纷在睡前秀起各式各样的面膜,令人不得不感叹“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职业病发作的编编也很想知道他们到底在敷什么面膜,跟随编编一起来看看!

娘娘蒋欣敷了一张白色看起来半透明的面膜娘娘蒋欣敷了一张白色看起来半透明的面膜

  节目中,娘娘蒋欣敷了一张白色看起来半透明的面膜,整个面膜也非常贴合脸型,编辑猜测可能是蚕丝面膜或是生物纤维面膜。

  编编科普时间:

  蚕丝面膜的优点:蚕丝纤维和活性蚕丝蛋白组成,蚕丝面膜轻薄,吸附性好,能吸收更多的精华液,敷脸的时候也非常服帖,不会掉下来不会有精华液滴落的状态。

  生物纤维面膜的优点:服帖性好,同时透气不滴水,低敏性,通过特殊的工艺,经过长达数10天与人体体温相同的恒温培养,从而将营养成份进入中空的生物活性体内制成。

  编辑推荐类似款:

美即流金丝语蚕丝面膜美即流金丝语蚕丝面膜

  美即流金丝语蚕丝面膜

宠爱之名 (For Beloved One)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宠爱之名 (For Beloved One)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 (For Beloved One)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华妃娘娘蒋欣华妃娘娘蒋欣
华妃娘娘蒋欣私照华妃娘娘蒋欣私照

  不仅是在节目里敷面膜,私下,蒋欣也是个大写的面膜狂人,她曾在微博上po过自己敷黑面膜和泡沫面膜的照片。

  编辑推荐类似款: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泡沫面膜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泡沫面膜

  too cool for school鸡蛋泡沫面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韩庚 安以轩 蒋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