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50岁巩俐颜值保鲜计 比唐僧肉靠谱多了

2016-02-16 07:12: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从《红高粱》中清纯的九儿,到《唐伯虎点秋香》中俏丽的秋姑娘,再到《三打》中惊艳霸气的白骨精,岁月仿佛格外厚待巩俐,没有“唐僧肉”的巩皇是如何保持紧致弹润好肌肤的?(来源:瑞丽网)

揭50岁巩俐颜值保鲜计 比唐僧肉靠谱多了揭50岁巩俐颜值保鲜计 比唐僧肉靠谱多了

  今年的贺岁档真是热闹的不要不要的,那边星爷出品必属精品的《美人鱼》精彩预热,这边呼应“大圣归来”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也是惊艳上线。看着可谓历届西游中最霸气的白骨精,编编不禁想问:“星爷,您还记太师家后院的秋香吗?”

  重要的妖精要打三遍,重要的事情更要说三遍,从《红高粱》中清纯的九儿,到《唐伯虎点秋香》中俏丽的秋姑娘,再到《三打》中惊艳霸气的白骨精,岁月仿佛格外厚待巩俐,没有“唐僧肉”的巩皇是如何保持紧致弹润好肌肤的,编辑在巩俐的多次采访中找到如下端倪:

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一:眼霜的妙用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一:眼霜的妙用

  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一:眼霜的妙用

  眼部肌肤又薄又脆弱,最容易被岁月侵蚀。眼霜可谓是巩俐每天必用的护肤品单品,而且认为眼霜都能滋养脸部最细嫩的部位,肯定对其他部位的肌肤也好的巩俐还会在用眼霜擦完眼周后,都会顺便再将脸部擦抹,给肌肤奢华滋润。

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260元 15ml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260元 15ml

  巴黎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260元 15ml

  巴黎欧莱雅第一支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眼霜,蕴含高浓度玻尿酸,导入水光充盈活力。柔软亲肤质地的柔软弹滑的按摩头帮助眼霜使用和吸收,改善眼部轮廓,丰盈眼周肌肤。

SK-II 肌源修护焕采眼霜 760元&逆磁力微导仪 180元SK-II 肌源修护焕采眼霜 760元&逆磁力微导仪 180元

  SK-II 肌源修护焕采眼霜 760元&逆磁力微导仪 180元

  3点眼周肌龄逆转,直击眼底、上眼睑及眼角老化问题!并革命性发布2014年全新眼部抗老新品——SK-II肌源修护精华眼霜,3点同时出击,短短2周,即刻点亮动人明眸!

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二:卸妆与简单保养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二:卸妆与简单保养

  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二:卸妆与简单保养

  对于女艺人,经常保持带妆状态的巩俐将卸妆、清洁作为护肤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巩俐表示,每天结束工作回到家,她首先要做的是用卸妆产品把脸上的彩妆、脏污清除掉,再用洗脸剂彻底的清洁,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之后,不喜欢太繁杂的护肤步骤的巩俐使用化妆水再使用眼霜,最后均匀的涂好乳液就OK了。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洁面乳雅诗兰黛鲜亮焕采洁面乳

  雅诗兰黛鲜亮焕采洁面乳 280元 125ml

  有效为肌肤排毒,同时中和肌肤外界伤害,带来深层滋润,使肌肤更好地吸收保养成份,使用后肌肤洁净清爽,更加舒适。

ProX博研诗 亮洁晳颜洁面乳ProX博研诗 亮洁晳颜洁面乳

  ProX博研诗 亮洁晳颜洁面乳 200元 150ml

  泡沫柔珠质地,温和清除污垢。改善肤色不均,帮助抑制黑色素形成,增强肌肤保湿和抗氧化功能,促进角质层更新,降低炎症反应水平,从分子途径彻底改善肤质,提亮肤色,还原纯白均匀美肌。

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三:内调外养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三:内调外养

  PK唐僧肉的护肤心经三:内调外养

  除去护肤产品,巩俐十分注重内调,尤其是各种营养丰富的汤汤水水,更是巩俐的大爱,她说喝汤是有很多好处的,汤里面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既摄取了营养还能让皮肤吸收汤里面的水分。当然,运动也是巩皇的喜好,她平时很喜欢打羽毛球、网球还有跑步,都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新陈代谢,能使皮肤里的毒素随着汗液一同排出的有氧运动。

文章关键词: 巩俐 唐僧肉 眼霜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