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思密达女神毕业季 朴信惠比美输在苹果肌

2016-02-20 09:55: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思密达女神的毕业季终于到啦,女神朴信惠与少女时代的秀英、Yuri在同一天得到了韩国中央大学的毕业证书,韩国女星比美,WULI朴信惠输在苹果肌!(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思密达女神毕业季 朴信惠比美输在苹果肌思密达女神毕业季 朴信惠比美输在苹果肌

  思密达女神的毕业季终于到啦,女神朴信惠与少女时代的秀英、Yuri在同一天得到了韩国中央大学的毕业证书,这一天竟也是等了8年!不过好在终于等到了女神穿上学士服的模样,还好我没放弃!

  朴信惠与少女时代成员晒出毕业照,这一天女神们不约而同的只画了淡淡的妆容,让镜头记录下自己学生时代的纯真模样。

WULI朴信惠WULI朴信惠

  WULI朴信惠凭借清新脱俗的形象一直被封为思密达国的颜值担当,她出演的人气韩剧几乎每次也是只打个底就上镜咯,那满满的胶原蛋白让人隔屏奔血咯!尽管朴信惠早已被大家熟知,其实她也只是个90后,不管怎么说这颜值也是比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好太多!

朴信惠在今年终于如愿以偿,顺利拿下了韩国中央大学的毕业证朴信惠在今年终于如愿以偿,顺利拿下了韩国中央大学的毕业证

  去年为了学业暂且放下事业的WULI朴信惠在今年终于如愿以偿,顺利拿下了韩国中央大学的毕业证。作为直男心中挑选女友的标准,朴信惠依旧保持不加粉黛,只是选择了较为成熟的豆沙色唇膏来提升气色,整个人也是成熟了不少,尤其搭配那一头酒红色披肩发,霸屏微博热搜,还有谁的节奏!

那挂不住的苹果肌是怎么回事?那挂不住的苹果肌是怎么回事?

  然而仔细来看,昔日的女神虽然气质不减,那挂不住的苹果肌是怎么回事?苹果肌并不是肌肉,而是颧骨前的脂肪组织,当然只有美的人才有苹果肌,丑的人只配有颧骨。“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稍稍隆起,这次WULI朴信惠的苹果肌是要掉到哪里去!

89年的Yuri在90后中并没有什么违和感89年的Yuri在90后中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89年的Yuri在90后中并没有什么违和感,肌肤依旧看不出任何瑕疵,然而脸两颊下垂的苹果肌却是很诚实呢!

秀英是名副其实的90后秀英是名副其实的90后

  秀英是名副其实的90后,原本就有些Babyface的她总会给人很好亲近的即视感,微微一笑苹果肌立显,饱满紧致的状态让人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啊!

爽妹子爽妹子

  越来越向泡菜国转型的爽妹子在还是小圆脸的时候也有着让人羡慕的饱满苹果肌,如今瘦成一道闪电的她苹果肌也随之挂不住喽!在两颊轻扫腮红可以让苹果肌更为凸显,然而却不能掩盖苹果肌松弛的事实,这时苹果肌过于显眼是祸不是福。爽妹子这腮红涂的堪比”猴赛雷“,然而苹果肌干瘪,十盒腮红也救不了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朴信惠 思密达 毕业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