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鹿哥还撞脸过傻狍子

2016-03-26 09:13: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鹿哥前阵子也撞脸过傻狍子鹿哥前阵子也撞脸过傻狍子

  除了撞脸泰国女生,鹿哥前阵子也撞脸过傻狍子,大概是他们的呆萌属性比较一致吧。So,这次和泰国妹子的双生脸,除了清秀,小编还被鹿哥那自带美白效果以及零瑕疵的婴儿肌所折服了呢。

鹿晗特关心皮肤的保养鹿晗特关心皮肤的保养

  90后的“傻狍子”鹿晗平时除了喜欢跳舞,也特关心皮肤的保养。几乎素颜的状况下皮肤也吹弹可破,接连被巴黎欧莱雅和兰蔻选中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吸引了一大票粉丝争相购买。

  也难怪,几乎每个见过鹿晗的人都夸他皮肤好,让不少身为女生的粉丝嫉妒死了。而且据他身边的摄影师爆料,鹿鹿的照片是出了名的不用修, 很多照片连光都不调就被扔出来了。

  90年出生的鹿晗,虽然出道时间不短,但在娱乐圈还属于“青春期”啦。鹿晗说,自己的护肤首要重点就在于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洁面品——既能够清洁皮肤表面的灰尘、油脂、汗液,又能防止痘痘产生。作为男生,毛孔较之女孩子都要粗上不少,灰尘、油脂就更容易藏在里面从而滋生出细菌,成为痘痘和各种暗疮的温床。所以对男生来说,彻底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鹿晗说自己曾经也有过饱受黑头困扰的日子鹿晗说自己曾经也有过饱受黑头困扰的日子

  鹿晗说自己曾经也有过饱受黑头困扰的日子,不过久病成良医,渐渐鹿晗发现了对付黑头的绝招——那就是用富含维生素A的护肤产品,不仅能够消除黑头,还能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减少毛孔堵塞,既避免痘痘的生成,还能令毛孔变得更加细腻。

  有时为了要快速收缩毛孔,鹿晗会用冷藏过的化妆水敷脸。春夏来临之际,在冰箱里备上一些适量的化妆水,然后将压缩面膜纸浸泡在化妆水中,等压缩面膜纸充分吸收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如果是油性肌的男生,则可以选用含有控油成分化妆水来进行冰敷,这样不仅能够缩小毛孔,还能够控油预防痘痘的滋生。

加盟跑男,鹿晗除了有着“耐撕”的本领加盟跑男,鹿晗除了有着“耐撕”的本领

  加盟跑男,鹿晗除了有着“耐撕”的本领,还防了一手好晒。要知道紫外线是护肤的天敌,即使作为一个男生,长期以来防晒都是隐形毛孔的关键一步。随着岁月的累积,紫外线侵害会使皮肤变薄,破坏其内部胶原蛋白,从而增大毛孔。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又不让皮肤有过多的负担,是对付天敌的最佳办法。

鹿小爷显得萌萌哒鹿小爷显得萌萌哒

  别看给自己P朵腮红的鹿小爷显得萌萌哒,要是皮肤过敏产生两坨天然腮红,那可就不好玩了。肌肤健康的基础就是水分,干燥缺水,会令表皮肌肤缺乏滋润,不再饱满,毛孔更明显。加之经历了一个冬季暖气攻袭,来到敏感多发的春季,更加要注意为肌肤密集补水。年轻人不建议过早使用厚重的保养面霜,二是建议使用质地轻盈又不失滋润的保湿乳液,让每个细胞都喝饱水分,为肌肤筑起一道“水墙”,毛孔、过敏等现象自然不容易找上你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撞脸 鹿晗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