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和鹿晗撞脸 你得先有零瑕疵牛奶肌

2016-03-26 09:13: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一位泰国女生在网络上大红,原因竟是撞脸鹿晗,照片中的女生虽然长发披肩,但眉宇间与鹿晗相似度高达99%,简直就像是一对亲兄妹。网友们纷纷惊叹,这分明就是长发版鹿晗啊!(来源:pclady)

1464745_cover

  最近一位泰国女生在网络上大红,原因竟是撞脸鹿晗,照片中的女生虽然长发披肩,但眉宇间与鹿晗相似度高达99%,简直就像是一对亲兄妹。网友们纷纷惊叹,这分明就是长发版鹿晗啊!

女版鹿晗女版鹿晗

  明星和路人撞脸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最帅女纹身师卓一撞脸吴亦凡,就被讨论了好一阵子。而鹿晗作为新一代美男子,一直都被说长得像女孩子。现在终于出来一个撞脸鹿晗的女生,而且还是泰国人。

小巧的嘴巴,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神还原小巧的嘴巴,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神还原

  小巧的嘴巴,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神还原,这样的五官放在鹿晗的脸上显得柔美,而放在女生的脸上则显得英气,不得不让人感叹造物主的神奇。

撞脸鹿晗的女生撞脸鹿晗的女生

  不过也有人表示“看鹿晗看久了,总觉得这女生像变性的”、“鹿晗脸更小,眼睛更闪,嘴巴更小”、“眉眼没有鹿晗精致”。别看鹿晗长得精致,骨子里可是个有责任有担当、无偶像包袱的北京纯爷们儿。

超哥&娘娘升级版的另类换脸照超哥&娘娘升级版的另类换脸照

  要说男生女相,不少粗犷的汉纸们要嘲笑他们娘炮,缺少阳刚气息。不过看看刚过去的打假节最火爆的超哥&娘娘升级版的另类换脸照,根本找不到半点娘炮感好嘛,反倒是想为超哥的好肤质手动点赞一万次。小编想说,芈月太忙、档期排不粗的时候,品牌们也可以找咱们超哥做化妆品代言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撞脸 鹿晗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