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后再看一眼A&F男模的8块肌 想要自己练

2015-04-29 07:14: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低迷的青少年服装市场,A&F曾风靡一时,当时品牌CEO Mike Jeffries以其偏好性感裸男和拥有完美身材的美国店内销售员闻名。而在他卸任不久,公司称已对A&F及Hollister两个品牌的公司政 策做出调整,将抛弃男色营销,招聘方面也不再过度关注应聘者的外貌和是否为美国籍。

  以后再也没有门店开业时的肌肉男们了!火辣的A&F男色营销即将被取消,连门店都要大整改,调低音乐、调亮光线,以及重新培训销售人员。据说,是因为投诉过多,不能歧视颜值不高的应聘者,不过这个牌子本身主打的是性感营销,原CEO Jeffries 这个大颜控卸任后,这个品牌近期的改变也是对多年来品牌所受争议的妥协。
  不再外貌协会,更偏向注重产品与品牌本身。不过,A&F的"Fierce"古龙水宣传,仍然会有半裸的模特,因为这是和香水行业保持一致,嗯,因为大家都这样做。但是其实在时尚这个圈子,奉行的是“以美为尊”,而且有个性才更出挑,作为一个时尚品牌是不是应该任性一点?这次A&F也是大转型,与公司价值挂钩,将让品牌更具竞争力,而这个决策的正确与否,就要拭目以待了。

  如何练肌肉最快最有效,如何锻炼出饱满、完美、强健的肌群,一直是男士们关心的话题,下面,达人将介绍一组快速锻炼肌肉的方法。

  跑步

  每天坚持跑2000-5000米长跑,能让身体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时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练好健美肌肉的基础。

  立定跳远

  立定跳远一天分早中晚做3组,每组做25-50个,是最为快速练腿部肌肉及拉长全身肌肉线条的方法。

  俯卧撑

  俯卧撑适合有一定力量基础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让身体尽量绷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弯曲,每天至少做1组,每组20-50个,是锻炼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常见的练腹肌方式之一,不占用场地,也很适合在家开展,仰卧起坐建议一次做30个以上。

  哑铃

  想要锻炼肱二头肌的朋友可以试试哑铃,通过手臂对哑铃的提拉,强化局部肌肉的锻炼,每次至少做50个,才能有效强化肌肉的形状。

  游泳

  会游泳的朋友,不妨试试每天去室内游泳池游几圈,游泳比跑步练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线条会更为修长漂亮。

 

 

文章关键词: 男模 A&F am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