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大奇葩又累又伤身的入睡姿势(2)

2015-12-27 08:5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微醉入睡,NO微醉入睡,NO

  3、微醉入睡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如今年轻女性的夜生活较为丰富,特别是一些职业女性的应酬较多,常会伴着微醉入睡。据医学研究表明,睡前饮酒入睡后易出现窒息,一般每晚2次左右,每次窒息约10分钟。长久如此,人容易患上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

漏肩而睡,NO漏肩而睡,NO

  4、露肩而睡

  睡觉时把肩露在被子外面,感觉非常凉爽,殊不知风寒极易入侵人体肩关节,导致局部经络骨节气血瘀滞,不易流通,造成风湿、关节炎、关节酸胀疼痛等。受风寒侵袭也易造成感冒、流鼻涕,引起呼吸不畅,头晕头痛。

蒙头而睡,NO蒙头而睡,NO

  5、蒙头睡觉

  很多人喜欢在睡觉的时候蒙着头,这样做对大脑的危害非常大。喜欢用被子蒙着头睡觉,殊不知,以被蒙面易引起呼吸困难,随着棉被中二氧化碳浓度升高,氧气浓度不断下降,长时间吸进潮湿空气,对大脑危害极大。时间长了,就会导致缺氧,造成睡不好觉,易做噩梦。醒后则会感到头晕、乏力、精神萎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入睡姿势 伤身体 奇葩姿势 饰物 睡眠质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