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大奇葩又累又伤身的入睡姿势(3)

2015-12-27 08:5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对着风睡,NO对着风睡,NO

  6、对着风睡

  古人认为:“风为百病之长,善行而数变;善调摄者,虽盛暑不当风及生卧露下。”人体睡眠时对环境变化的适应能力降低,对着风睡,易受凉生病。所以,睡觉的地方应避开风口,床与窗、门保持一定距离。

不关电热毯睡觉,NO不关电热毯睡觉,NO

  7、不关电热毯睡觉

  整夜开着电热毯,不但使人醒来后感到口干舌燥,还容易患感冒。人在入睡时被窝里的理想温度为33-35℃,相对湿度为55%-60%,在这种“小环境”下,皮肤的大量血管处于收缩状态,血流减慢,使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

只要被窝是暖的就可以了只要被窝是暖的就可以了

  如果电热毯加热时间过长,被窝内的温度持续过高,皮肤血管就会扩张,血液循环加快,呼吸变深变快,抗御病菌的能力下降,易导致感冒。所以,电热毯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在睡觉前10分钟接通电源,当被褥预热之后关闭电源,只要进被窝时不感到骤凉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入睡姿势 伤身体 奇葩姿势 饰物 睡眠质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