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我好好睡!入睡10大奇葩姿势又累又伤身

2015-12-27 08:50: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能不能好好睡觉!趴着难受坐着睡不着,睡得这么高难度的,又累又伤身啊!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可以说,睡眠的质量影响着我们清醒时的状态。睡眠对我们人体的健康程度不言而喻了,但是你又知不知道以下10种不良习惯正在悄悄地损害人体健康呢?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良好的睡眠等于一天的一半良好的睡眠等于一天的一半

  一天24小时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人体处于睡眠状态中。睡眠对人体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如果睡眠出现了问题,身体也会响起警钟的。但是,很多人并不注意入睡习惯,如:坐着睡、趴着睡,这些入睡习惯看似无伤大雅,其实极其伤身。日常生活中改正这些不良习惯,才有利于身体健康!

坐着睡,NO坐着睡,NO

  1、坐着睡

  不少上班族因为工作紧张,回到家后感觉十分疲倦,吃饱饭就往沙发上一坐,开始打瞌睡。而坐着睡会减慢心率,使血管扩张,加重脑缺氧,导致头晕、耳鸣现象的出现。

趴着睡,NO趴着睡,NO

  2、趴着睡

  看书累了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儿,或者有些上班族午休时间两手枕于头下补眠。除影响血液循环、引起上肢麻木及酸痛外,还易使腹内压力升高,久而久之还会产生“返流性食道炎”。造成消化不良,影响全身营养的摄入,久而久之,气色枯槁。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入睡姿势 伤身体 奇葩姿势 饰物 睡眠质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