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人都爱大长腿 “O型腿”如何逆袭朱莉腿

2014-05-22 07:1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朱莉以一袭黑色礼服亮相红毯,大开衩下性感的右腿“一甩惊众生”,今年的戛纳红毯上,不少女星竟然也纷纷甩起“朱莉腿”。看看明星们的大长腿再看看自己的,许多妹子忧伤自己天生就是O型腿、X型腿。尤其穿热裤或者裤袜的时候就很容易暴露,怎样才能拥有美丽笔直的“朱莉腿”呢!

     双腿可谓是众多爱美MM想减的部位,可是如果光顾着减脂消水肿,忽略腿型的状态,就算赘肉能一时减掉,反弹的可能性也相当大哦!照照镜子,你的双腿会出现O型腿或X型腿的倾向吗?
美腿标准美腿标准
   一、你的“朱莉腿”去哪里了?

  美腿就是,有5处并拢,4处空隙的腿。具体来说,就如以上图片所示,标有“○”的5处(大腿、膝、腓、脚脖子内侧、脚尖)左右紧贴在一起,标有“×”符号的4处(大腿和根儿之间、大腿和膝之间、膝和腓之间、腓和脚脖子之间)是处于分开的状态。除此之外,如果膝朝向着正面且腿形笔直的话,可以说是非常美丽的腿了。

  符合上面的标准腿型,其实腿是很直的。但是,因为觉得膝关节下面以及脚踝的位置有缝隙,误以为自己的小腿不直。其实自己的腿型并没有问题,这样有分有合、曲线玲珑的腿,才是美丽的。这种情况下,需要做的,只是放下包袱就足够啦!

肌肉不匀称也会导致美腿不美观肌肉不匀称也会导致美腿不美观

  注意:在双足并拢放松直立时,双膝可以并拢,但小腿中段无法接触,小腿从膝关节到脚踝是一个连续的缝隙。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小腿肌肉不匀称,内侧肌肉偏少导致的。

  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主要是通过强化小腿内侧的肌肉来改善小腿的曲线。

  二、“O、X型腿”形成原因

  “o型腿”俗称罗圈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外八字腿又称“x型腿”,医学上称之为膝外翻,是国内常见的畸形。尤以青少年发病率较高。男女青年如果得了这种下肢畸形,不仅失去了体型美,行走不利,有时还会影响参军、工作以致影响恋爱,有些入精神压抑,甚至悲观厌世。

O、X型腿O、X型腿

  这种腿部的畸形不仅仅影响体型与健美,对人体健康也有很大影响,人们对其危害往往也认识不足。膝内翻或外翻破坏了膝关节正常力的分布,使关节一侧所受的生物应力增大,对侧相对减少。天长日久,还会引起膝关节行走时疼痛,关节活动也受影响,进而易导致骨性膝关节炎。对这种畸形进行矫正,不仅能增进体型健美,而且还能改善膝关节应力分布不平衡的状态。

  三、做瘦腿操矫正X型-O型腿 双腿纤细更完美

  想要矫正O型腿,让脂肪水肿都远离你,首先要释放臀中肌和深层外旋肌的压力,切断恶循环。

0101

  1、内靠双膝

  左右脚打开至与肩同宽,脚掌稍稍往内侧转向,以“内八”的姿势站立,膝盖尽量绷直,此时股关节往内转向,双手叉腰,两肩下压,肩胛骨往后仰,令胸廓打开。

0202

  左右膝盖同时往内弯曲,拉动小腿与大腿往中央靠拢,令膝盖以上的大腿前侧互相触碰,期间保持“内八”的双脚姿势,骨盆始终立起来,上身切勿往前倾侧,保持笔直地垂直地面,保持姿势10秒,并重复3次。

0303

  2、浅坐扭腿

  浅坐于椅子的1/2处,双腿屈膝打开,膝盖之间的距离差不多是与肩同宽,而左右脚再稍稍往外侧打开,腰板挺直,令上身垂直于椅子,尽量不要往后挨着靠背,两肩放松,肩胛骨下压并适度后仰,两手分别放在大腿靠近膝盖的位置上。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