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014-08-06 00:19: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明星来说,好身材是必不可少,你以为他们都是天生好身材吗?当然不是!那都是后天修炼出来的。现在为你揭秘明星瘦身秘籍,别光顾着拿着荧光棒追星,偷师她们的瘦身法则,才是够聪明的做法。(文章来源:爱美网)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古话说得好:心宽所以体胖。但如今的新时代可并不认同这个观点,在这个人们审美普遍以好女不过百的标准要求下,正常身高的你要是100斤以上似乎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平坦的小腹、堪比铅笔的细腿……似乎有个好身材比有副好五官更能赢得喝彩声。也许你会说过于追求纤瘦,是社会的病态审美,但不可否认现在被推崇为女神的各位明星,哪个不是凹凸有致、纤腰细腿呢?

 7位明星减肥招连连看 素人参考价值高  杨幂
   杨幂:走路就能瘦

  刚刚收获小糯米的杨幂最大的爱好就是步行,她的原则是每天能走就走,能爬楼梯就尽量不乘电梯。这也是她推荐给粉丝的瘦身法,而她多年不变的好身材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

  素人参考值:★★★★★

  如果每天可以走10000步,那么体重就会匀速减轻,这是一个很大的运动量,但只要你能坚持,就一定可以前凸后翘瘦下去!

 7位明星减肥招连连看 素人参考价值高   高圆圆
      高圆圆:利用卡路里对抗脂肪团

  高圆圆可是圈内的营养专家,每天摄入食物的卡路里保持在一个数值,比如高卡路里的蛋黄或者肉,那么就一定要用低卡路里的蔬菜中和一下。当然,这就要求她对食物的卡路里数值了如指掌,这样学霸级的瘦身咖,太强大了!

  素人参考值:★★★★

  这可是非常靠谱的瘦身法,但是对瘦身者的营养知识要求太高了。了解食物的卡路里以及使用量,就可以很好地控制体重。另外,每天摄入的食物不得低于5种,才能让卡路里平衡。

 7位明星减肥招连连看 素人参考价值高   佟丽娅
      佟丽娅:慢慢吃慢慢咽

  温文尔雅的佟丽娅,吃饭的时候也是如此,每口食物都要咀嚼次数不低于20下,而且吃饭速度相当的慢,给了胃部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去消化,身材美美的,身体棒棒的。

  素人参考值:★★★★★

  与其说这是减肥法,不如说这是每个人都该有的生活习惯,将食物充分嚼碎再进入身体吸收,不仅能吸收营养,还不会导致脂肪超标。

 7位明星减肥招连连看 素人参考价值高 Victoria Beckham
     明星发力,甩肉奇招连连看

  Victoria Beckham:干果就是主食

  为了减肥,贝嫂不惜一切代价,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只用干果作为主食,每天摄入900卡路里的热量,碳水化合物一律屏蔽,偶尔支持少许青菜。肉?坚持不碰!

  素人参考值:★★

  一个正常人,每天要吸收2000卡路里的热量,即使是减肥时也要保证每日吸收120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干果的营养比较单一,少吃有益健康,当主食吃?那可不行。

 7位明星减肥招连连看 素人参考价值高   Julia Roberts
      Julia Roberts:骑单车瘦身

  资深大嘴甜心是个闲不住的人,她每天都会与单车共处一段时间,大约40分钟左右。她会找到一段路况丰富的路段,时而冲刺,时而缓缓上坡,时而俯冲下坡,让全身都得到锻炼。

  素人参考值:★★★★

  40分钟的骑行时间消耗的热量有400~500千卡,组长是40分钟慢跑时间的2倍。但是,如果你过于注重技巧,上坡、下坡、转弯,那么手臂、腿部肌肉群会变得很强壮,你脂肪含量降低了但却变成了女版大力水手。

杨采妮杨采妮
      NO.2潜水:成本太高,不太划算

  素人参考分值:★

  杨采妮、Eva Longoria、Sharon Stone、Nicole Kidman可都是潜水高手,潜入海底,通过水的压力和身体的浮肿来调节身体脂肪分布,燃烧多余脂肪。但是这件事儿具有一定危险性,需要先考到国际认证的潜水证才可以尝试,而且成本太高,对于普通人来讲,偶尔为之就可以了。

 7位明星减肥招连连看 素人参考价值高 大S
      NO.3彩虹餐:有点儿麻烦,但贪嘴指数5颗星

  素人参考分值:★★★

  舒淇、胡杏儿、大S、金喜善可都是色彩饮食的代言人,根据自己的身体特质选择相应颜色的食物来瘦身,这就是美国癌症协会推荐的彩虹原则瘦身法。他们将果蔬分为5个种类:红色、橙黄色、绿色、紫黑色和白色,美国营养界认为,每天需要吃遍这5种颜色的食物,才能让身体有足够的能量去自我燃烧脂肪。

封杀一些食物封杀一些食物

  下面介绍10招明星常用减肥法,明星们瘦身更多注重“迈开腿”,然而,嘴却未必需要被锁住,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苗条窍门。

  封杀一些食物

  为了体重,有些食物不能动。室温下呈现固态的白色脂肪,除了口感好和提升体重,对人体没有任何作用。还有就是各种含糖的饮料、蜂蜜水和甜食,都很容易升高人体血糖、影响激素分泌,进而让人皮肤粗糙、生出痤疮。汤不宜多喝,很多明星都认为汤很有营养,但其中的钠和脂肪都太多了,特别是现在夏天,建议用清水、瓜果来代替。

  做个有计划的吃货

  每周期起码吃两三次鱼虾;对于猪、牛、羊则要去掉白色的固体脂肪;鸡鸭要去皮,炖汤后吃肉弃汤;每天保证一份脱脂奶,每顿饭吃适量的主食,再来一斤蔬菜和半斤水果;减少在外就餐次数。多听营养师的建议,就一定可以有节奏地、均匀健康地瘦下去。

  选择正确的大胆吃下去

  在日常生活中,有机的蔬菜水果可以多吃,吃一些糙米和黑米混合的米饭。鸡肉、鱼肉、牛肉可以多吃。保持餐单食物齐全,营养均衡代谢。

柠檬水随身小伙伴柠檬水随身小伙伴
  柠檬水随身小伙伴

  少糖自制甜饮料,尽量不喝市面贩卖的瓶装饮料,饮品尽量自己调制:切开柠檬,挤出柠檬汁,加入一些薄荷叶,或者加一些苏打水,可以促进身体循环代谢,促进胃肠道的消化吸收,身体不会囤积毒素,自然就hold住了好身材。还能有美白的功效。

  随时随地为自己创造运动条件

  对于普通人来说,自我控制的时间要比明星多,所以,可以每天进行40分钟的中慢跑,在看电视的时候做一做各个部位的力量训练,让全身每一块肌肉和每一个关节都得到锻炼。如果无法调动自己的兴奋点,那么不妨借助一些节奏感强的舞曲音乐,跟着节奏效果会更好。

  瘦身不速减,减重慢慢来

  有时候明星为了拍戏或者上镜需要,会提前断油2个月,提前2天不吃盐,然后集中利用2天时间拒绝任何食物,大量运动、蒸桑拿,就会在短时间内让体重迅速下降。但我坚决犯规这样的瘦身方式,瘦身不应该加速,如此瘦身,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人会出现生命危险。少吃盐、油,正常饮食,多运动,才是瘦身的最正确方法。

  做个体检再瘦身

  在减重前应该听听身体真正的声音,做一系列的身体检查,等报告出来之后再全面分析自己身体,快速准确的找出身体不足,然后进行调整,这样才是最有效的。

按摩就是放松,也可以减脂按摩就是放松也可以减脂

  按摩就是放松,也可以减脂

  很多时候,身体不运转,脂肪不燃烧是因为身体经络阻塞不通,导致脂肪想离开都没有出口。当精油分子通过按摩进入体内的时候,就会变成身体的正能量,带动脂肪的燃烧,一个星期一次的精油按摩对于瘦身的促进是非常必要的。

  从固定饮食开始规律生活

  如果你无法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生活规律化,保证睡眠、平稳心态,那么可以尝试一下固定饮食,让身体形成规律。最好用橄榄油、亚麻籽油等优质油脂烹饪;在早餐和午餐时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主食以粗粮为主;晚餐可以吃一些含有优质蛋白的鱼类、蔬菜;如果你有吃下午茶的习惯,那就在下午3点左右来两小块黑巧克力和几片水果,会加速你的脂肪代谢,并为疲倦的身体补充能量。

  心里垃圾也是脂肪,不能要

  寻找生活中的平衡点,当压力变得让自己无法喘息的时候,停下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读读书、听听音乐,整个身心放松下来。慢慢你就会觉得,身体放松下来,代谢自然会变得规律,神奇般不知不觉的就瘦下来了。

文章关键词: 明星 脂肪 食物 卡路里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