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达人公认瘦身有效的一周减肥食谱

2015-12-14 08:05: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瘦挑的身材是所有女生的期望,而饮食就是成就减肥胜败的关键,如果饮食不加以控制,那么做再多的运动都是白搭,所以想减肥必须要从饮食开始。所谓的一周减肥食谱就是通过一周的时间合理的安排自己每一天所食用的食物,利用饮食来实现减肥塑身的目标。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运动是燃烧脂肪最直接的方式,因此控制饮食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运动以及辅瘦产品的搭配使用,这样才能更健康、更高效率的完成瘦身目标。谈到辅瘦,想必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时下最热门的辅瘦品牌Amywish。作为唯一一款达到食品级标准的辅瘦,Amywish早已名声在外,不仅辅助减脂效果一流,而且长期使用还能有效改善体质问题,帮助肥胖人士彻底解决瘦身难题。如此优质的辅瘦产品,当然价格也是不菲的,但与一个健康完美的好身材相比,谁又会计较那么多呢?

健康最重要健康最重要

  一周减肥食谱之第一天减肥餐

  早餐:小麦胚芽奶一杯、全麦土司两片。午餐:胚芽米饭半碗、蔬菜汤一份。晚餐:水煮蛋一个、苹果一个。小麦胚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有抗氧化、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的功效,无论是作为减肥餐还是平时的佐食,都是相当不错的保健餐。配套瘦身运动:在平地上赤脚慢跑20-30分钟,坚持灵活性训练,慢慢加大强度。再配合一些力度训练,如高抬腿运动。

好喝又营养好喝又营养

  一周减肥食谱之第二天减肥餐

  早餐:水煮蛋一个、葡萄柚一个。午餐:胚芽米饭半碗、凉拌黄瓜一份。晚餐:水煮鸡胸肉一份、水果沙拉一份。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有利于促进肠道蠕动,降低胆固醇。配套瘦身运动:30分钟集中训练,如慢速脚踏车,加30分钟舒缓有氧运动,如减肥操。

沙拉什么的最有爱了沙拉什么的最有爱了

  一周减肥食谱之第三天减肥餐

  早餐:水煮蛋一个、全麦土司一片、小麦胚芽奶一杯。午餐:素水饺一份、蜂蜜水一杯。晚餐:一碗小米粥、一个苹果。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能够调整肠道菌群,促进排便,还能防止腿部水肿。配套瘦身运动:适当加强训练,比如增加跑步的速度,加60分钟舒缓有氧运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减肥食谱 一周减肥 瘦身运动 饮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