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显胖的顾虑,尽情感受白色裤子的时髦魅力吧!

2015年12月11日16:22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蓝谷

  今年冬季白色风尚大行其道,白色给人舒爽且明亮的视觉感受,不仅提亮了肤色,还让整个人看上去干净清爽又时髦,尤其是白色运动鞋、白T、白衬衫。

  而白色长裤真的是让许多女生们又想穿又害怕受伤的单品,许多女生都认为这铁定是要瘦到一定程度才可以穿上腿的颜色。蓝谷今年初秋也入了一条Topshop的Jamie九分紧身白色牛仔,可一直没穿,就因为太显屁股和大腿胖啦!但是我发现在秋冬之际,却不失为一个搭配白长裤的绝佳时机。

  正是因为白色的膨胀感,所以需要一些技巧才能营造出层次,透过上半身的外套、大衣叠加修饰,会显出下半身看起来比较纤细的效果,而且透过许多欧美女生的穿搭,你一定会发现白色长裤穿起来真的是时尚又好看!

  (当然,如果小腿也粗的妹子们就当来打酱油了~)

  ▼现在温暖的南方或者北方的室内,搭配长版衬衫,就稍微带出一点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

  ▼毛衣搭配白长裤,别忘了要把前端扎进裤里,不仅看起来有随兴的慵懒感,而且还是一个修身的小窍门

  ▼钟小姐深蓝色搭上浅褐色,以及白色长裤的背景衬托下,是一个带有轻熟女风格的颜色搭配

  ▼oversize毛衣配上白色长裤就很好看

  ▼如果怕看起来胖,可以选择裤管宽松一点的白裤

  ▼灰色搭配白裤绝对安全

  ▼黑白搭配也可以帅路人一脸

  ▼罩件大衣就可以简单出门

  ▼搭配棕色大衣是绝佳的潮流选择,经典又百搭舒适。

  ▼搭配牛津皮鞋,带出一点学院的知性气质

  ▼全身白,但是不同材质的搭配

  ▼在身上选择一个比较跳的亮色系成为主角

  看完以上这些女孩的街拍,就不会再对白色望而却步,赶紧拿出衣柜的白色裤子,发挥创意跟冬天的衣服搭配吧~一定会有不少惊喜!别忘记穿上能拉长比例的高跟鞋款,鞋子不一定是白色,可以选裸色或金属色。另外,选用亮色的包包、饰品,增加造型感,That is perfect!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色 时尚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