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仅饮食要健康,方式也要健康哦

2016-01-17 00:07: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营养食谱来啦营养食谱来啦

  以下分享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全营养减肥午餐食谱:

  一碗缤纷鸡丝沙拉 一杯玫瑰茄热饮 200克千禧柿子

  缤纷鸡丝沙拉做法:土豆100克、紫薯100克,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丁,甜豌豆20克,甜玉米粒20克、胡萝卜丁50克,全部蒸熟,把提前煮熟的鸡胸肉75克,切成丝,全部混合均匀,用蒜末、生抽、胡椒粉调味,并浇上少许千岛酱(约8克),最后撒上5克黑芝麻。

一天必吃绿菜叶一天必吃绿菜叶

  玫瑰茄水:超市的茶叶区有卖,开水冲泡,颜色深红,味道酸爽,促消化,还能延缓餐后血糖上升的速度,对于控制体重非常有效。也可以根绝个人喜好换成柠檬水或者大麦茶苦荞茶之类的。

  只是有一样,这顿午餐没有绿叶菜,而匆忙的早上你也可能没来得及吃到绿叶菜,所以回家的晚餐一定要包含一小盘绿叶菜,那这一天的营养就妥妥地了!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减肥午餐 抗衰老 绿叶 营养均衡 科学饮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