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主食也是助瘦神器 再减6斤都不叫个事儿

2016-02-25 07:25: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凭什么她就是瘦的,你就是怎么减都还是胖的?!本期《上班这党事》告诉你,原来并没有天生的瘦子,只有懒出来的胖子!那些你以为很懂的瘦子饮食和生活习惯,用在你身上却没有效?那是因为你还不懂这些瘦子的秘密!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主食也可瘦主食也可瘦

  说起瘦子就是我们心头的各种烦!世界上可没有天生的瘦子啊,就连年轻时因为吃不胖的易瘦体质而备受羡慕的徐薇老师也忍不住嚷嚷:怀孕和年龄真的是女人身材的公敌!

  连徐薇这样公认的大美人瘦子,在怀孕时也一度胖了40斤!花了前前后后三年才瘦下来。而年龄到了40+后,即使吃着年轻时一样的食物一样的量,也变得特别容易发胖了,因为新陈代谢减缓,连减肥也变得很不容易!

  辛苦地减重还不得其门而入?看来你以为的“瘦子的减肥方法”肯定藏有不少你还不知道的秘密,所以她们都瘦了、而你还胖着!

瘦子不爱吃饭?瘦子不爱吃饭?

  ① 瘦子们都不爱吃饭?

  你也肯定有模仿过瘦子友人的饮食吧,尤其是外出吃饭的时候,看着他们只吃一点点米饭、冬粉、糙米饭之类的主食,就也跟着不吃白米饭而光吃菜,还会把套餐里的主食换成面包来吃?

  指望着不吃米饭就能三个月瘦10斤的你,可能反而还要再胖3斤呢!

健康瘦法健康瘦法

  事实|吃菜配米饭,健康更易瘦!

  减肥主食怎么吃?说白了其实就是“均衡”两个字。

  台湾有中医研究的大学就观察过一个实验,把BMI超过30的减肥人士随机分成“米食组”和“非米食组”来观察,结果三个月后吃米饭的一组平均瘦了11斤,而不吃米饭的一组平均下来三个月也才只瘦了5斤重量!

  所以说,减肥的重点完全不是吃不吃的问题,而是怎么吃!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身 优质淀粉 健康瘦 主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