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舞蹈老师告诉你 减肥的关键不是"吃少"而是"吃好"

2016-02-25 07:25: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了舞蹈老师就等于拥有了吃不胖的好身材?才不是呢!舞蹈老师@lee玥来玥nice 虽然身姿优美、舞姿惊艳,但也曾经有过一过冬胖30斤的经历。减肥路上掉进过无数“坑”,最终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减肥正道”——独创“大猩猩”式全身减肥法,快来了解她的“减肥血泪史”!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减肥28斤减肥28斤

  关于我:舞蹈教师一枚,165cm,减肥前98斤,小半年吃胖30斤。减肥一线奋战3年,有苦有泪有收获。发个微博回忆下“血泪史”,能无意中帮到你也不错。

  上面的左图爆肥前,中图发胖期,右图为现在。126斤的熊样没拍,不忍直视。为了恢复身材,一路摸爬滚打,也算“资深小白”。待我扒一扒“那些年,我掉过的坑”。

关于生理健康关于生理健康

  关于生理健康

  15年初我开始尝试健身减肥。

  运动日:白天有氧无氧各一小时,晚上骑车40分钟;

  非运动日:两所学校的舞蹈课教学和大量演出,休息日基本也算非运动日;

  再看减脂餐:粗粮当主食,高蛋白低脂肪原则有注意。

  但是过于低卡低糖,这低那低而且量都少,三个月的减脂期还没完,健康已亮灯:姨妈出走,检查结果是内分泌失调。失调的脸长啥样?暗黄、斑点、浮肿、嘴唇发乌,这是传说中的早衰吧。从未过敏的皮肤一碰尘螨就反复过敏。

  身体长期耗能与摄入热量的不均衡导致气血亏虚,免疫力下降。那些作死运动和少吃的姑娘,这绝不是你拼命想换来的脸。伴随的问题还有易感冒、脱发、失眠、便秘。长期过度低油饮食会影响便便,肠内无油,排便堪忧。

  要命的是:不科学的减脂餐导致基础代谢下降,瘦不下去,反弹倒很容易。所以说,凡事有度,否则少吃多运动带来的只是对身体的摧残。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舞蹈老师 减肥史 30斤 减肥方法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