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腹部不平坦怎么破

2015-08-14 06:36: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让一条宽腰带成为造型核心。

  Kate Moss的绝大多数出街造型都离不开一条宽腰带,有了它,整身造型就有了核心重点,谁还会关注到腹部是不是平坦呢?

  拯救方案1.不穿高腰穿低腰。

低腰裤低腰裤

  即使是短裤,Kate Moss也会选择低腰款式,添一件标志性黑西装外套,让整身造型更突出。

腰线降低腰线降低

  Kate Moss对牛仔裤的要求只有三点:黑色、低腰、卷裤脚。

  拯救方案2.让一条宽腰带成为造型核心。

宽腰带宽腰带

  一条宽腰带不仅修饰了腹部的线条,同时让简约的衬衫+裤装组合显得更具层次感。

全黑下半身全黑下半身

  黑白色彩搭配突出了腰部曲线,点缀一条宽腰带,藏肉效果加倍。

  Miroslava Mikheeva-Duma身材硬伤——小个子

Miroslava Mikheeva-DumaMiroslava Mikheeva-Duma

  拯救方案:

  1.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高腰是关键。

  俄罗斯时尚网站Buro247创始人Miroslava Mikheeva-Duma其实只有160cm,她穿衣显高的秘诀之一就是,不管裙装还是裤装,统统要高腰款式。这样的搭配效果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效果明显。

  2.裸色尖头高跟鞋增高5cm不是梦。

  越是小个子女生越不能死蹬“恨天高”,一双裸色尖头高跟鞋就够了,因为与肤色一致颜色的高跟鞋可以神奇的在脚上“消失”,让双腿更加修长。

  拯救方案1.不管是裙装还是裤装,高腰是关键。

高腰是关键高腰是关键

  谁说矮个子不能穿长裙?只要像Miroslava Mikheeva-Duma一样选择高腰款式就行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材硬伤 时尚咖 女星身材硬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