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个子小也是弱点

2015-08-14 06:36: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穿对也是九头身穿对也是九头身

  高腰7分阔腿裤从容的达到黄金腰腿比,即使是小个子,也可以有9头身。

  拯救方案2.裸色尖头高跟鞋增高5cm不是梦。

巧增高巧增高

  Miroslava Mikheeva-Duma已经不止一两次重复穿这一双裸色尖头高跟鞋了,可见其增高“魔法”有多灵!

你看得出她有多高吗你看得出她有多高吗

  这身造型你看的出Duma的真实身高吗?

  Anya Ziourova身材硬伤——太骨感

Anya ZiourovaAnya Ziourova

  拯救方案:

  1.讲究讲究层次感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人人都要减肥,但其实,过分骨感的身材也并不好看,俄罗斯版《Tatler》杂志时装总监Anya Ziourova就因为过瘦而总给人感觉“弱不禁风”。过瘦的身材需要通过搭配的层次感来增添“重量”,通过颜色、设计感、或是叠穿等方法让整个造型不显 得那么单薄。荷叶边、褶裥等元素可以神奇的让身材”丰满“起来。 2.不要紧身要廓形。

  廓形设计感强的衣服让身体线条更加立体,不显得那么“飘”。

  拯救方案1.讲究讲究层次感。

有层次更丰满有层次更丰满

  Anya Ziourova这身连体裤高明之处就在于,宽松的直筒裤管和飘逸的衣摆在一条腰带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具有层次感。

阔腿阔腿

  阔腿裤、黑色背心与大斗篷营造的效果让Anya Ziourova匀称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材硬伤 时尚咖 女星身材硬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