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人丑也要一字骨 时装周长草却没身材怎么办

2016-03-05 08:27: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星们都爱穿Dolce&Gabbana,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这对设计师带给我们的场场秀都极其华丽,明星们需要的当然就是能在灯光下Bling Bling和图案丰富的服装啦!前两天2016年的秋冬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华服外,模特们身材更是让我们眼前一亮。内容来源:嘉人网

  等了一年,Dolce&Gabbana再次给予我们惊喜,这次不是想象中西部荒原,而是给了每个女孩一场公主梦。

还原公主梦还原公主梦
还原公主梦还原公主梦
还原公主梦还原公主梦

  她们把所有小时候对童话的幻想放在了这一季的创作中,会发现这一季简直浪漫的不像话,我们的童年记忆也如潮水般涌来。

梦想成为公主的姑娘梦想成为公主的姑娘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好身材 公主梦 脚踝 一字骨 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