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是我们太花心 是这些男神太撩人

2016-03-14 08:1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身标准肌肉一身标准肌肉

  宋仲基不仅撩妹技能满分,身材也练得很了不得的。虽说退伍归来已经有了不错的身体底子,但苦练后再上镜的这身胸肌,这背肌,这腹肌,这有力的手臂……不行!我要发文恳请贵国出台法律、规定韩剧男星在非正式场合出镜都不能穿上衣!

表达力max表达力max
肌肉也是要苦练的肌肉也是要苦练的

   早前《太阳的后裔》开播,发布会上宋仲基谈到自己撩妹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时,也坦白自己以前没怎么在身体管理上下功夫,但因为露肉的戏份真不少,他也扎扎实实地有苦练过才上镜!

有肌肉更加分有肌肉更加分

   广大男性同胞们啊!感受到了我们女性同胞们的心心念念了吗?就算颜好身材瘦也是不够的,人家宋仲基练了几块肌肉,青涩的花美男脸还是当年的模样,但看起来就是满分再加分地帅啊!别说乔妹看着X光图都能看呆了,观众们隔着屏幕都要少女心溢出了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肌肉男 宋仲基 苏志燮 太阳的后裔 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