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快来看这些有颜有身材的男神

2016-03-14 08:1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有颜有肉的还有十元欧巴有颜有肉的还有十元欧巴

   从担任Super Junior成员的那时期起,崔始源就是里面‘完美身材’的代表,183公分的身高,脸蛋更是帅晕一竿子的迷妹,韩国网友是这样细节描述始源的身材:块块分明的8块腹肌、结实的手臂,是个能媲美奥运选手体格的偶像!

  而十元的粉丝更因此奉上“巧克力腹肌欧巴”的美名,至于十元为了维持这身材,也是在唱歌、跳舞忙拍戏的空挡,一有空闲就会去健身房运动来维持肌肉线条的完美外型,更也因为有共同的健身嗜好,在国内拍电影《破风》时就和和同为巧克力腹肌代表的彭于晏成了拜把好兄弟!

腹肌天使李钟硕腹肌天使李钟硕

  如果有在follow李钟硕的迷妹,对于他和“宅男”两个字的勾搭一定不感意外,因为他就是个不爱出外运动、晒太阳、甚至连被推荐去山上走走都爆笑反应“那不是要爬山吗?”的死宅!

  他十分讨厌运动的个性十分简单易懂,但意外的是,这样的李钟硕却隐藏着完美的腹肌和令女性同胞们都致命的性感人鱼线,如果你怀疑那是整形出来的那可就错了!因为当他的健身硬汉照片一出,证明了这腹肌果然不是一天形成的,不进健身房肌肉何处有?而这默默地爆发惊讶了不少粉丝,对此欧巴卖冷笑话表示“就是要这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死宅也有人鱼线死宅也有人鱼线

  好呗~(咳)小编也只能说这欧巴藏得可真是深的,一边卖萌还一边秀腹肌,接下来还有什么“二鸣惊人之举”就让咱们继续看下去~

身材好的男神真不少身材好的男神真不少

  当韩剧《钢铁人》剧组公开主角李东旭的完美腹肌以及性感人鱼线的照片之后,李东旭的男神好身材宝座可说是更稳如泰山了,虽说剧soso,但剧中满满的福利镜头——李东旭只用浴巾挡住了下身,白皙皮肤下完美腹肌的光芒藏都藏不住!真是让小编好心喜欢!

  要知道,平常就有在健身的李东旭为了这角色在身材上可又是下了一番努力,特别是女性喜欢的小肌肉、直角宽阔肩膀以及一字锁骨,为了给观众一个完美的角色诠释,拍摄的空挡他还会狂做伏地挺身、仰卧起坐等等,不只是敬业,简直是男神模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肌肉男 宋仲基 苏志燮 太阳的后裔 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