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好身材

2016-03-14 08:10: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锻炼肌肉锻炼肌肉

  剧方非常有心机,早早放出的预告片就非常撩妹,大部分镜头都集中展现了苏志燮锻炼肌肉的画面,一个背部肌肉就吸引了无数女观众的眼球——苏大叔一脸淡定地做PULL-UP,性感到犯规了喂!

肉欲支撑一部剧肉欲支撑一部剧

  苏志燮大叔大方秀福利,大秀肌肉和好身材,在电视剧第一集里就那么稍稍露了胸肌,美好的肉体就迷倒了一大波女观众,满屏都是荷尔蒙,被疯狂的韩国网友称为“行走的春药”!国内迷妹们的关注度也一直居高不下,想来剧情再狗血,只要教练肉体一露,就没啥好抱怨的啦!

衣架子苏志燮衣架子苏志燮

  拥有一身结实精壮的“倒三角”身材的志燮哥私底下本来就是个游泳健将,182公分的身高,再加上那彷彿已成为他时尚配件的6块肌,绝对是个活衣架子——但是,不穿好像更好看!

魅惑人鱼线魅惑人鱼线

  提到人鱼线,孔侑大叔的人鱼线绝对令人难忘,而这也都是在专人指导下勤劳健身兼严格控制饮食才有的结果(只能深深感嘆这年头的鲜肉真的不好当啊!心酸)。

练肌肉下决心练肌肉下决心

   相信大家都知道,许多男星为了练就一身肌肉,都下定决心的戒烟戒酒戒油腻食物,孔侑也不例外,在他的健身菜单当中,肉类就只吃鸡胸肉,淀粉部分则只吃番薯或小量糙米饭,晚餐一律以沙拉、蔬菜为主,而且无论怎么忙碌都会做运动!

  看了人家孔哥哥都是这样来维持身材,家里那个乐当马铃薯的健身酸言沙发客,真的该踢他一脚让他好好反省一下了!(无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肌肉男 宋仲基 苏志燮 太阳的后裔 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