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音速私人飞机1.2亿美元开卖

2015-05-22 08:02: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5月20日,《FlyingMag》:Aerion公司在日内瓦EBACE宣布AS2超音速私人飞机项目启动正式收集飞机订单,Aerion公司还宣布了AS2超音速私人飞机的销售计划及细节。(文章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AS2超音速私人飞机AS2超音速私人飞机
AS2超音速私人飞机AS2超音速私人飞机

  Aerion公司称,飞机销售的前50名客户还将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和福利,具体的哪些福利Aerion公司并未明确表示。AS2超音速飞机前50位客户销售飞机价格定位1.2亿美元,从以往市场情况来看AS2超音速飞机将为该公司带来大量的销售业务。

  超音速飞机意味着什么呢?东京到新加坡的空中距离缩短为2个半小时,而从美国纽约到圣保罗也只需要2小时48分钟。报道称,“Aerion AS2”飞机专属超音速层流技术,最高时速将达到1217英里每小时。而该飞机的机翼也将减重20%,以此减少能耗和长途飞行的需要。飞机的最大载客量为12人,为每位乘客提供最舒适的商务环境。

关于Aerion公司

  Aerion公司位于美国内华达州雷诺市,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重新开启商用超音速飞行(此前的“协和号”超音速飞机已于2003年退役)。十多年来,Aerion已联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其他主要的航空科研机构验证了创新、先进的机翼技术,该研究包括超音速自然流层领域的突破性进展等关键技术,使AS2喷气公务机具有切合实际和高效的超音速设计成为可能。(蒋康康/编译)

文章关键词: 超音速 私人飞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