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宾利欧陆GT V8 S 售价:人民币328万起

2014-04-21 22:51:18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宾利新款欧陆GT V8 S正式亮相,这款车将于今年7月上市,宾利已经公布了这款车的售价,售价区间为328.8-37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欧陆GT V8 S 标准版328.80万元;欧陆GT V8 S 尊贵版348.00万元;欧陆GT V8 S 敞篷 标准版354.80万元;欧陆GT V8 S 敞篷 尊贵版379.00万元。

新款欧陆GT V8 S新款欧陆GT V8 S

  新款欧陆GT V8 S是欧陆GT V8的性能版车型,搭载了4.0升8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529马力(389kW),峰值扭矩680N·m,相比普通欧陆GT V8车型,新版本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2马力(16kW)和20N·m。传动部分仍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在加速性能方面,欧陆GT V8 S相比现款有一定提升,其中硬顶版本0-100km/h仅需4.5秒,比普通版本快了0.3秒。而GT V8 S敞篷版也仅需4.7秒便可"破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