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宾利SUV来了 劳斯莱斯“慌”了

2014-07-20 09:22:29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劳斯莱斯正在开发首款SUV或将在2018年推出。

宾利SUV来了 劳斯莱斯“慌”了宾利SUV来了 劳斯莱斯“慌”了

  有关劳斯莱斯是否推出SUV一事一直都还没有准确地答案,网络上一直也有”会推出"和"不会推出"两种声音。不过最近国外有一则消息表示,劳斯莱斯 目前正在开发这款SUV中,它的代号是"Cullinan-天玺",Cullinan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号称"非洲之星"。

  全新劳斯莱斯SUV车型将定位于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型和劳斯莱斯幻影车型之间,上市后的预计售价为37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230.6万元)。该全新车型上市后的预计年销量为2000辆,主要销售市场为北美市场和中东市场。

  关于劳斯莱斯SUV的信息非常有限,它或将会以宝马X7的平台来打造,并与X7和全新7 系共享不少的零部件,而且它会是一款可以在雪地和沙地上行驶的"真正SUV"。在动力系统部份还未经证实,但推测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一具动力强大的V12发动机。

  当前,超豪华品牌正在纷纷开发SUV车型,以吸引中国、俄罗斯和中东等市场富裕消费者。宾利将在2016年推出SUV车型;玛莎拉蒂Levante SUV明年上市;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衍生的SUV预计2017至2018年问世;阿斯顿-马丁等也在筹划SUV项目。劳斯莱斯公司推出全新SUV车 型,将帮助劳斯莱斯公司更好的开拓豪华车市场。

文章关键词: 劳斯莱斯 宾利SU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